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Ebb & Flow - Into the Groove

打從上次來過柏寧酒店的Ebb & Flow之後, 已經愛上這裡的氛圍, 感覺, 型格. 這裡在銅鑼灣心臟地帶, 但價位來得相當親民. 這次再訪, 我們就享用全新的藝術展主題下午茶.


藝術展主題下午茶 $388
兩位用的藝術展主題下午茶, 賣價$388. 究竟Into the Groove的下午茶, 是甚麼樣的格式呢?


吃下午茶, 就由一杯茶開始. Earl Grey Yin Zhen Tea是我的心頭好, 沒有辦法, 這是習慣. 而且總覺得熱飲才是正路, 冷飲跟下午茶怎也不太匹配. CEO選來Strong Breakfast Tea, , 下午還喝Breakfast Tea?!


英式鬆餅配奶油及果醬, 是這客下午茶最出色的部份. 有兩款, 原味及提子味, 皆很鬆軟, 牛油味香濃, 小晴晴最愛加上clotted cream, 這個小朋友, 真懂吃.


鹹食是三文治:

三文魚, 青瓜, 酸豆, 白麵包
風乾火腿, 醃青瓜, 珍珠洋蔥, 全麥麵包
鮮蝦, 無花果, 芒果沙沙醬, 牛油包多士
橄欖, 洋薊, 番茄乾, 忌廉芝士, 裸麥麵包


上次來吃的三文治挺有水準, 這次吃到的, 依然令人滿意, 四款中, 我最喜歡風乾火腿那一款, 加入了醃青瓜及珍珠洋蔥之後, 成個感覺變得不一樣.





甜品:

楊枝甘露奶凍
咖啡千層蛋糕
棉花糖香梨杏仁撻
朱古力棒棒糖


下午茶, 當然有甜. 這裡供應四款甜品, 楊枝甘露奶凍有特色, 奶凍版跟平日的版本有質感上的分別. 咖啡千層蛋糕贏在香濃的咖啡味. 棉花糖香梨杏仁撻就是那香甜的香梨味令人滿意.



Ebb & Flow這一個下午茶, 鬆餅出色, 三文治跟甜點也有水準, 還不是值得推介之列嘛.

餐廳資料:
Ebb & Flow
銅鑼灣告士打道310號柏寧酒店地下
2839 33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