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Be on Canton - Signature Earl Grape Iced Tea

今天的博文, 介紹大家一杯精彩的飲品. 一杯飲品, 一篇文, 可以嗎? 那只是是值得推介的, 有何不可?


Signature Earl Grape Iced Tea $78
港威酒店旗下的三家餐廳, 新近推出的Signature Earl Grape Iced Tea, 無酒精, 但就被不少cocktail也精彩. 整個表達方式, 也很像cocktail, 特別是那容器, 釀人愛死了. 冰茶本身混合了伯爵茶, , 接骨木花糖漿, 以及無核提子, 有我最愛的伯爵茶香, 還有接骨木花那淡淡然的花香, 很動人.


人在尖沙咀, 要找個地方傾計, 不妨來Be on Canton, 喝一客Signature Earl Grape Iced Tea, 包您滿意.


餐廳資料:
Be on Canton
尖沙咀廣東道13號海港城港威酒店3
2113 78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