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Gold Coast Hotel Hong Kong - 緣牽, 祝福

快到中秋節了. 當大家收到月餅的時候, 有沒有感恩的心呢? 又有沒有想過, 要把愛延伸出去? 信和酒店的緣牽月餅, 就是跟伸手助人協會合作, 讓祝福帶到社區內有需要的家庭.


迷你斑蘭蛋黃月
一盒月餅內有兩款味道, 迷你斑蘭蛋黃月, 跟集團的背景有點關連, 斑蘭, 甜度比較低, 不會那麼滯, 吃得太多蓮蓉跟奶黃, 斑蘭可會是您的新選擇?



迷你奶黃月
當然, 迷你奶黃月, 怎也是萬人迷. 不知由甚麼時候開始, 吃月餅, 蓮蓉月餅已經不再是最受歡迎, 特別是女孩子, 總是被奶黃月餅所吸引住, 信和酒店的奶黃月, 也有水準, 特別是那香滑的奶黃, 很討好.



信和酒店的緣牽月餅, 緣滿月滿, 牽繫善緣, 有意思.


酒店資料: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Gold Coast Hotel Hong Kong
香港黃金海岸青山公路1
2452 8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