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海利公館 Hullet House - 本地手工啤酒節

啤酒, 從來主流市場也是外國啤佔據. 本地手工啤酒, 其實也有不少很有特色的出品, 只是大家未必有機會接觸到. Hullett House這次舉辦的本地手工啤酒節, 就是個很好的機會, 讓大家認識八家本地手工啤酒商.


這天陽光猛烈, 一來到, 當然要喝啤酒, 消消暑. 小晴晴怎辦? 不用怕, 她有最愛的橙汁喝, 一樣高興.



不如介紹一下這八家啤酒商的特點:

香港啤酒: 亞洲首間手工啤酒廠, 當中的黃金賭神啤酒, 很有霸氣




黑鳶: 啤酒口味獨特, 例如Oh, Bacon! Rauchbier-Smoked Ale

門神: 旗下的孫悟空, 是桃味啤酒, , 因為孫悟空偷吃蟠桃




麥氏啤酒: 推介的是薄荷啤酒, 清新之選

少爺麥啤: 竟然把鹹檸七轉變成鹹檸酸啤, 很有特色, 很港味




獅子山啤: 旗艦淡啤叫獅子山下, 柑橘, 熱情果, 加上桃味, 這就是我們的獅子山精神?

城釀: 港男Stout, 以及港女Ipa, 單看名字, 也知道是很地道的啤酒


Kowloon Bay Brewery: 相反, 這就是外地味道, 但在香港釀製

我就最喜歡薄荷啤酒, 以及獅子山下, 女孩子, 還是喜歡淡一點的啤酒.

喝啤酒小晴晴不能夠參與, 但吃雪條就不同. Nice Pops主打的是啤酒雪條, 但我們就廿四孝, 來個楊枝甘露雪條, 芒果味道鮮甜, 最主要是夠冰凍, 消暑.



要吃下酒菜嗎? 這裡的選擇包括有脆皮燒腩仔, 椒鹽扭扭魷魚圈, 香草燒雞翼, 啤酒脆炸魚柳薯條, 德國麥包圈配南乳蘸醬, 以及德國香腸伴IPA啤酒醬汁等等一面喝啤酒, 一面吃燒腩仔, 很好.



最後, 還可以玩美式豆袋遊戲, 巨型層層疊, 啤酒乒乓, 以及啤酒問答大賽等等. , 師傅也一同玩呢!




本地手工啤酒節詳情:
日期: 即日至102
地點: 尖沙咀海利公館馬廐花園
門票: $250 (網上預訂: $200), 包括16張美食及啤酒換領券


Hullet House的本地手工啤酒節, 當然要喝本地手工啤, 如薄荷啤酒以及獅子山下就是我的心頭好. 至於小晴晴, 吃著冰凍的楊枝甘露雪條, 多高興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