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Common Room - 喝酒, 還是吃晚餐? How about both?

夜了, 天色轉暗, 是時候吃晚餐. 在中環工作的朋友, 會否來Common Room? 這裡是喝酒的好地方, 當然, 喝完酒, 還能夠繼續吃晚餐, 不用轉場, 很方便.


Orange Paradise $70
我們不喝酒, 也喝mocktail. Orange Paradise, 內裡包括有橙汁, 菠蘿汁, 檸檬汁, 以及蜜糖, 酸酸甜甜的. 其實, 其他元素對我不太重要, 只要有菠蘿汁, 就好了.


Lemon Lime Bitters $70
CEOLemon Lime Bitters, 內裡包括有西柚汁, 青檸汁, 以及雪碧.


Classic Mac & Cheese $98
這裡吃的, 也有不少很好的下酒菜, 如這客Classic Mac & Cheese, 一客拆開三份, 味濃, 看看餐牌, 原來內裡有水牛芝士, 格魯耶爾芝士, 巴馬臣芝士, 以及高達芝士, 芝士迷, 還不滿足.


Pulled Pork Poutine $108
Poutine亦很好送酒, 這裡的版本, 味濃, 豬肉絲, 再加上車打芝士, 這樣子的Poutine, 是邪惡而美味.



Lobster Linguine $178
前兩道菜小晴晴不能夠吃, Lobster Linguine沒有問題了. 當然, 不是給她吃龍蝦, 而是吃番茄醬Linguine, 很開胃, 就算她在家吃了晚飯, 依舊吃到不停口.



Chocolate Pudding $88
甜品還原基本步, 選來心太軟, 這裡的版本, 不太流, 但贏在朱古力味道勁濃, 配上冰凍的雲尼拿雪糕, 始終是萬人迷.



您會選擇來Common Room喝酒, 還是吃晚餐? How about both?

 餐廳資料:
Common Room
中環和安里8-13號和安樓1
2525 35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