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東京築地拉麵 Tokyo Tsukiji - 黃金濃厚豚骨湯叉燒拉麵

人在旺角雅蘭中心, 想吃碗拉麵的話, 東京築地拉麵會是個好選擇. 是晚就跟CEO來這裡吃晚餐, 看看餐牌, 才知道除了拉麵, 也有不少其他選擇, 蠻豐富的.


仙境沙律 $38
為何這叫仙境沙律? 是否因為要撥開脆脆才能看到沙律菜, 如在仙境般? 有趣的點子, 而沙律菜很新鮮, 跟脆脆同吃, 不俗的配搭.


黃金濃厚豚骨湯叉燒拉麵 $65
至於主角拉麵, 就選來黃金濃厚豚骨湯叉燒拉麵. 一客$65, 是合理的價位, 畢竟坊間不少地方的拉麵價位是接近$90. 湯底不算太濃豚骨底, 不像有些連喝下去也有困難的湯底, 而且不太油. 用上七輪製麵法做成的麵條, 彈牙而具掛湯能力. 叉燒不太肥, 而溏心蛋就合格有餘, 是令人滿意的.




築地牛丼 $46
除了吃麵, 也有丼吃, 這客築地牛丼, 驚喜在不是用肥牛, 而是牛腩, 但肉質也不俗, 加上入味的醬汁, 很惹味.


燒活鯛魚 $68
這裡也有串燒供應, 這客燒活鯛魚, 新鮮, 皮脆肉嫩, 燒得香噴噴, 很討好.


! 豆腐布丁! $35
至於甜品, 這客噢! 豆腐布丁!是清新之選, 材料包括有士多啤梨, 芒果, 火龍果, 豆腐, oreo, 以及抹茶味百力枝, 豆香突出而細滑, 有水準.


東京築地拉麵的黃金濃厚豚骨湯叉燒拉麵是值得一試的, 而築地牛丼就令人驚喜. 飯後來一客噢! 豆腐布丁!, 就讓甜胃也得到滿足, 真好.


餐廳資料:
東京築地拉麵 Tokyo Tsukiji
旺角彌敦道625639號雅蘭中心地庫B102號舖
2625 9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