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東海堂 Arome Bakery - 美人の乳酪

AKB48小嶋陽菜代言的美人の乳酪廣告, 您看過沒有? 不知道吃完這款蛋糕, 是否能夠有小嶋陽菜那麼白滑的皮膚呢?


美人の乳酪 Blueberry Yogurt Cake Little $128
是日跟家人一同享用這客美人の乳酪, 日本伊都物語乳酪流心蛋糕cake little. 賣點當然是以伊都物語製成的乳酪, 來自中村牧場的牛乳是無添加的, 比起平日吃開的蛋糕, 當然是更加的健康.



東海堂 arome這客乳酪流心蛋糕, 切開看看, 中間的日本乳酪流心, 流心效果真的不俗, 配上日本乳酪慕絲, 海棉蛋糕, 以及新鮮藍莓同吃, 層次分明, 當中無添加的乳酪特別來得細滑.



除了這客日本伊都物語乳酪流心蛋糕cake little, 美人の乳酪系列還有不少其他選擇呢.

餐廳資料:
東海堂 Arome Bakery
全線分店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