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餅店 Patisserie - 十月來的donut風

踏入十月, 有甚麼時令的菜式? 吃大閘蟹? 吃栗子? 沙田凱悅酒店的Patisserie, 就在這個十月, 帶有一陣donut. 一連五款的donut, 讓愛吃甜餅圈的朋友, 吃得滿足吧.


肉桂甜餅圈
最傳統的donut, 還數肉桂甜餅圈, 帶肉桂香, 皮帶點脆, 內裡質感鬆軟. 當然, 大家要緊記吃donut不要留過夜, 即日吃才能夠有最好的食味.



檸檬甜餅圈
檸檬甜餅圈是比較輕宜的選擇, 面層是白朱古力醬, 中間的餡料是檸檬忌廉, 甜美的白朱古力, 配上帶點微酸的檸檬, 兩者正好起了平衡的作用.



朱古力甜餅圈
吃開美式donut的朋友, 當然愛吃朱古力甜餅圈, 外層是朱古力, 中間是朱古力餡, 愛朱古力的朋友, 準會吃得滿足.



眼球檸檬甜餅圈
也有兩款萬聖節特別版的donut, 眼球檸檬甜餅圈也是以白朱古力配上檸檬, 但加上眼珠之後, 是否有點可怕呢?



黑蜘蛛朱古力甜餅圈
至於黑蜘蛛朱古力甜餅圈, 就是走可愛的路線, 跟朱古力甜餅圈一樣是以朱古力為主, 但就在面頭加上了小蜘蛛及南瓜, 特別有節日氣氛.



沙田凱悅酒店Patisseriedonut, 質感對辦, 當中的肉桂甜餅圈跟檸檬甜餅圈皆是水準之作, 而萬聖節特別版的黑蜘蛛朱古力甜餅圈, 就相當可愛呢, 您會喜歡嗎?

餐廳資料:
餅店 Patisserie
沙田澤祥街18號沙田凱悅酒店大堂
3723 1234

1 則留言:

  1. 以造型計,黑蜘蛛朱古力甜餅圈的樣子最可愛討好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