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東海堂 Arome Bakery - 名譽.栗の王樣

東海堂 arome在這個秋天推出的名譽.栗の王樣, 特別用上來自日本的丹波栗. 究竟丹波栗是甚麼? 原來是昔日官廷貢品, 現在就是平民百姓也可以享用了. 以丹波栗製作的甜品, 您期待嗎?


名譽.栗の王樣 Prestigious Chestnut King $228
切開看看, 名譽.栗の王樣層次感豐富, 一共有六個層次, 包括有有原粒栗子, 瑞士栗子茸忌廉, 日式黃豆粉忌廉, 日本丹波栗子茸忌廉, 日本丹波栗子慕絲, 以及朱古力蛋糕.



日本丹波栗子茸忌廉跟日本丹波栗子慕絲是主角, 日本丹波栗栗子香很濃, 味道帶甘香, 配上面層的是瑞士栗子茸忌廉, 質感細滑, 加上朱古力味道香濃的朱古力蛋糕, 以及甜美的日式黃豆粉忌廉, 這個配搭, .


東海堂 arome在這個秋天推出的名譽.栗の王樣, 用上日本丹波栗, 巧妙的結合原粒栗子, 瑞士栗子茸忌廉, 日式黃豆粉忌廉, 日本丹波栗子茸忌廉, 日本丹波栗子慕絲, 以及朱古力蛋糕, 令人滿意!


餐廳資料:
東海堂 Arome Bakery
全線分店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