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池畔酒吧 Pool Bar - 燒烤晚餐

從前每天也要經過大學站, 但調職後, 也有好久沒有再來, 這天晚上, 就來到大學站的沙田凱悅酒店, 目的地是池畔酒吧. 在泳池旁邊吃燒烤晚餐, 爽呀!


池畔酒吧燒烤晚餐 $498
先介紹一下燒烤晚餐的陣容, 包括無限添吃的冰鎮時令海鮮, 頭盤, 自助形式的湯, 烤物, 熱盤, 最後以甜品作結, 每位$498.


青檸雪葩配薑汁柚子
在池畔當然要找點喝的, 青檸雪葩配薑汁柚子就很對味, 薑汁柚子本身就很消暑醒胃, 天氣熱, 再加上一球青檸雪葩, 真的幾清爽.


冰鎮時令海鮮
愛吃海鮮的朋友, 在這個部份一定吃得滿足, 因為晚餐供應的冰鎮時令海鮮包括有紅蟹, 長腳蟹腳, 瀨尿蝦, 鮮蝦, 大蜆, 以及青口等等, 全部皆是無限添吃, 而且相當新鮮, 不能錯過. CEO幫忙照顧晴晴, 那我就幫他剝瀨尿蝦吧, 哈哈.



頭盤
至於頭盤, 就分別有煙三文魚, 巴馬火腿.蜜瓜, 水牛芝士.香草汁, 鮮番茄沙律, 以及雜菜沙律等等. 巴馬火腿.蜜瓜最得我心, 巴馬火腿鹹香突出, 蜜瓜甜美. 而水牛芝士味道香濃, 也有水準.


, 烤物, 熱盤
吃完海鮮及沙律, 也是時候到自助餐檯前吃吃湯, 烤物, 以及熱盤. 這晚的主食就由大廚在烤爐上為我們預備.



各款即叫即烤的選擇, 不用多說, 香草肉眼扒是我的最愛, 自從在懷孕期開始, 已經超愛吃肉眼, 晴晴出生後, 繼續對肉眼鍾情. 這裡的出品, 肉味濃郁, 肉汁豐盈, 烤得火候剛剛好, 很有風味.


其他選擇還包括烤老虎大蝦, 烤羊架, 香煎三文魚扒, 燒鱸魚柳, 燒豬腩肉, 以及燒帶子等等. 烤羊架是我的另一心頭好, 羊羶味突出. 至於燒豬腩肉就是相當肥美, 肉質鬆化, 可惜個皮味夠香脆.





除了肉類之外, 也要吃點菜, 是晚的選擇包括有烚白蘆筍, 烤栗米, 香炒意式青瓜及甜椒, 西蘭花, 以及番茄等等, 而且還有蘑菇湯供應, 蠻有驚喜的.










甜品
最後部份就是甜品, 四款甜份分別是焦糖朱古力撻, 野莓法式小圓餅, 柚子芝士蛋糕, 以及芒果布甸. 野莓法式小圓餅有點像Ispahan, 賣相精緻, 焦糖朱古力撻就是甜魔必吃的, 朱古力味道濃烈. 我愛吃芒果, 芒果布甸就最適合我了.




接下來還有雪糕吃, 雪糕新地份量十足, 雪糕是主角, 配角包括有涼粉, 水果, 以及士多啤梨醬, 這個配搭, 真讓人愛上了夏天!


這客池畔酒吧燒烤晚餐, 逢星期六, 日及公眾假期供應, 喜歡游泳的朋友, 還可以選擇游, , 樂計劃, 游水後再吃燒烤晚餐, 是假期的好節目呢.


餐廳資料:
池畔酒吧 Pool Bar
沙田澤祥街18號沙田凱悅酒店室外游泳池旁
3723 12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