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咖啡廳 Cafe - 精選生蠔

最近, 沙田凱悅酒店的咖啡廳推出了四款精選生蠔, 生蠔迷在吃自助餐之外, 也可以點選高質的生蠔, 這天就一口氣把這四款生蠔也一試.

Kumamoto 熊本蠔 $40
美國的Kumamoto, 是日本移植去美國的品種, ABJ? 是四款中最平易近人的, 帶點油潤, 入口有堅果香, Kumamoto的特色.



Gillardeau 芝華度蠔 $50
法國的Gillardeau, 就帶相當濃郁的蠔味, 質感爽脆而肥美, 愛吃海水味重的生蠔, Gillardeau會是您的選擇.



Black Pearl 黑珍珠蠔 $55
法國的Black Pearl, 帶金屬味, 但不算太濃, 反而蠔味就是幾濃的, 而且裙邊相當爽滑.



Kiwa Flat Kiwa扁蠔 $60
紐西蘭的Kiwa Flat, 是最名貴的一款, 金屬味相當濃烈, 如果受不了此味的話, pass這款Kiwa Flat. 質感是幾爽脆的, 入口還帶輕柔的海水味, 是幾有個性的.



生蠔迷下次來到沙田凱悅酒店的咖啡廳, 不妨試試這四款精選生蠔, 無論是Kumamoto, Gillardeau, Black Pearl, 以及Kiwa Flat皆很有水準, 特別是紐西蘭的Kiwa Flat, 是必吃的!

餐廳資料:
咖啡廳 Cafe
沙田澤祥街18號沙田凱悅酒店大堂
3723 7952

1 則留言:

  1. 以前我好鍾意食生蠔架,不過依家年紀大咗反而無以前可以食到咁多生蠔,所以都係情願貴精不貴多!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