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Le Marron - 玫瑰黑糖下午茶

城中吃下午茶的地方有不少, 如果想找個環境浪漫的地方吃下午茶, Le Marron新近推出的玫瑰黑糖下午茶會是個好選擇.


這天跟CEO, 小吉及劉總來到這裡吃下午茶, 雖然不是一個浪漫的組合, 但置身這個浪漫的環境, 也讓人很寫意. 這客Rose & Black Sugar Tea Set, 一客$498位用, 份量不少, 情侶們來吃應該很足夠.



幾款特色飲品中, 我選來Freshly Brewed Rose Tea, 玫瑰花香很清新, 茶味不會太濃, 最適合下午茶時享用.



其實店方供應的還有Iced Rose Milk, 以及Steamed Rose Milk, 不過留給友人了.



我吃下午茶的重點是吃鬆餅, 伯爵茶也是我的心頭好, 這客Earl Grey Tea Scone with Rose Butter, 當然深得我心.



Mini Angus Beef Burger是最出色的鹹點, 用上了安格斯牛肉, 難得, 肉味幾香濃, 不過就要兩口子分吃了, 其實也好, 甜蜜一些嘛. Smoked Salmon Rose Sandwich就贏在賣相, 玫瑰形狀的煙三文魚, 很甜. 另外一款三文治是Rose Wine Flavor Chicken Finger Sandwich, 其實玫瑰酒不會太濃, 不錯. Black Truffle Wile Mushroom Vol au Vent就是黑松露野菌批, 可惜不夠熱, 但個批還算是香脆的.




來到甜點的部份, Rose Cookie帶玫瑰香, 有水準. Black Sugar Honey Cake以黑糖配蜂蜜, 不會太甜, 只是質感不算太鬆軟. 另外, Sweet Heart Brownie是心型的布朗尼, 又是強攻情侶市場吧.



Macaron就有兩款, 包括有檸檬味以及咖啡味, 一人一半, 剛剛好. 但最值得推介的還是Strawberry Rose Stick, 把幾支士多啤梨砌成玫瑰, CEO不再送花給我了, 就先收住這士多啤梨玫瑰吧!


Le Marron的玫瑰黑糖下午茶, 賣相精緻, 配搭不錯, 最適合跟另一半一同享用呢.



餐廳資料:
Le Marron
銅鑼灣怡和街2-6號英光大廈12/F
2881 6662

1 則留言:

  1. 這個配搭也不錯呀,豈碼啱嘴型嘛!:)

    我好想可以瘋狂食下午茶呀,只可惜這兒質素不算太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