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s - 3.9澳洲牛奶卷

近日搭地鐵時就看見了不少美心西餅有關3.9澳洲牛奶卷的廣告, 相當吸引, 您吃過沒有? 還未的話, 等我介紹一下吧. 這次的3.9澳洲牛奶卷, 是用上3.9澳洲有機牛奶去製作. 一般牛奶的奶脂是3.25%, 3.9澳洲牛奶的奶脂是3.9%, 一切來得更加細滑及香濃.


3.9澳洲牛奶卷 $78
3.9澳洲牛奶卷, 看上去就是頭乳牛, 很可愛. 除了賣相靚之外, 當中的配搭也很不錯. 竹炭黑朱古力蛋糕味道香濃之餘, 也自是比較健康嘛. 3.9有機牛奶奶凍以及3.9有機牛奶忌廉都是相當香滑, 奶香突出, 很討好. 而蛋白蛋糕的質感是相當鬆軟的, 讓人不自覺多吃了不少呢.


美心西餅的3.9澳洲牛奶卷, 真的做到了Creamy, Milky, Yummy三大滋味, 推介! 除了3.9澳洲牛奶卷, 這次3.9澳洲牛奶系列還包括有3.9澳洲牛奶蛋糕, 且看您喜歡那一款了.


餐廳資料: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s
全線分店有售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