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Coco Café Patisserie - Apple of Love ~ 情人節甜點

情人節是幸福的日子, 還記得這些年來就跟CEO一起渡過不少難忘的情人節. 不知道打算這個星期六怎樣去過? 男士們準備好沒有? 這天就讓我介紹這款介紹Coco Café Patisserie的幾款情人節甜點給大家, 情人節, 兩口子吃甜, 真夠浪漫.


Apple of Love $48
大家還記得水晶蘋果嘛? 這次Coco Café PatisserieApple of Love, 也令人覺得相當浪漫. 先計賣相已經是相當吸引, 用上白朱古力造成的外殼, 看上去真的像個蘋果呢. 入面層次感很好, 當中包括有白朱古力及熱情果忌廉, 糖煮芒果, 以及抹茶慕絲, 我最喜歡的就是鮮甜的糖煮芒果. 情人節, 吃吃這個愛的蘋果, 您動心了嗎?




Rouge Passion $44
至於Rouge Passion, 就是紅絲絨蛋糕, 另外配上紅桑子玫瑰以及士多啤梨忌廉.


“Let me!” Heels $38
另外一款造型吸引的情人節甜點是高踭鞋, 特別為女孩子們而設的, 當中有不少法式朱古力.


新年前吃吃蘋果, 醫生遠離我, 哈哈!



餐廳資料:
Coco Café Patisserie
尖沙咀彌敦道118The Mira地下
2315 5566

4 則留言:

  1. 如果呢邊有let me heels 嘅cupcake,我一定買比我—位超级鍾意着high heels而又愛甜嘅同事,佢一定大愛呀!: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單單靚靚的包裝已迷倒我們了~~何況具備甜絲絲的口味!!

      刪除
  2. Mandy:
    ~Apple of love個賣相, 真係攞晒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過份美麗, 叫人怎忍口呢 >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