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東海堂 arome - 宮崎反卷‧黄金の蛋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東海堂 arome的宇治抹茶卷嗎? 實是教人很難忘的. 最近, 東海堂 arome就推出了全新的宮崎反卷‧黄金の蛋, 單看賣相, 已經相當吸引. 還在想甚麼時候要買來吃的時候, 就收到公關朋友送來的換領券, 真高興, 當然要跟家人一同分享.


宮崎反卷‧黄金の蛋 Miyazaki Roll Cale $138
先要介紹一下這客宮崎反卷‧黄金の蛋的最大賣點, 就是用上了宮崎產黄金蛋來製作, 需知道宮崎產黄金蛋在九州宮崎是很馳名的, 這個食材的使用, 讓人更有信心.


切開看看, 反卷是呈金黃色的, 因為宮崎產黄金蛋的聞名之處就是有特別金黃的蛋黃, 以及特別香純的蛋白. 反卷質感是相當鬆軟而滑溜, 忌廉亦相當輕柔,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一客$138的宮崎反卷‧黄金の蛋, 水準甚高, 加上用上了100%宮崎產黄金蛋來製作, 還加入了北海道3.6牛乳以及日本海藻糖, 如斯陣容, 當然教人滿足, 推介!

餐廳資料:
東海堂 arome
全線分店有售

2 則留言:

  1. 我想攞隻spoon"畢"中間嘅cream嚟食呀,yummy!

    回覆刪除
  2. Mandy:
    ~我最喜歡食卷蛋, 比我係香港, 第一樣就買依兩款卷蛋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