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BEL CIBO Restaurant - 樓上來的歐陸菜

兩口子想找個有情調的地方吃晚餐? 那位除厚福街H8BEL CIBO Restaurant會是個好選擇. 是晚在這裡晚飯, 就有不少情侶在這裡二人世界呢. 當然, 我們四個人, 人多一點, 自然能夠多試幾款菜式, 一樣無問題.


香芒鮮蝦塔, 野菜沙律 $88
這裡供應的是歐陸菜, 首先吃到的是香芒鮮蝦塔, 砌成一座塔, 賣相是幾精美的, 很喜歡香芒跟鮮蝦這個清新的配搭, 再加上野菜沙律, 吃點菜蔬, 也好.


蟹肉芝士釀焗牛油梨 $88
另外一款頭盤是蟹肉芝士釀焗牛油梨, 比較創新的組合, 當中蟹肉跟芝士的平衡做得幾好, 芝士不會太濃, 但牛油梨就稍嫌不夠香甜, 影響了食味.


黑松露醬煮原隻鮑魚 $42 x 4
也來一客比較名貴的菜式, 就是黑松露醬煮原隻鮑魚, 不過一隻只是$42, 也算是很合理的了. 鮑魚的質感不俗, 但黑松露醬就相當搶味, 其實黑松露醬跟鮑魚這個組合也不算太匹配.


松子仁野菌薄餅 $148
接下來就是吃薄餅, 這客松子仁野菌薄餅, 也是比較少見的款式, 先講講餅底, 委實是比較實, 沒有平日吃薄餅外脆內鬆軟的感覺. 而餡料是沒有肉的, 但就下了不少松子仁以及野菌, 松子仁是幾香口的, 有趣的嘗試.


炭燒日本活性水飼豬鞍 $218
來到主菜的環節, 這客炭燒日本活性水飼豬鞍, 特別之處在於用上了日本的活性水飼豬鞍, 大有來頭, 不過就不太肥美, 吃豬還是喜歡肥美一點吧, 而且肉質也實在太淋了.


松露醬烤焗大傘菌意大利飯 $128
也來一客澱粉質吧, 說的是松露醬烤焗大傘菌意大利飯, 那件大傘菌真的份量十足, 至於意大利飯的質感未算太令人滿意, 我會喜歡有咬口一點的款式, 但加上了香濃的松露醬之後, 是幾惹味的.


意大利奶凍配士多啤梨凍湯 $48
來到吃甜品的時候, 首先要試的是意大利奶凍配士多啤梨凍湯, 這個配搭是幾有心思的, 但奶凍的質感偏實, 是否雪久了呢?


法式焦糖焗蛋 $42
而法式焦糖焗蛋賣相不俗, 質感會比意大利奶凍出色一點, 如果焦糖皮能夠更加香脆會更好.


沙巴翁朱古力黑炭球 $78
愛吃朱古力的朋友, 就要推介這款沙巴翁朱古力黑炭球給大家了, 層次感做得幾好, 內裡的朱古力雪糕, 味道香濃, 很適合兩口子分吃呢.


BEL CIBO Restaurant環境幽雅, 價位亦算合理, 而且這裡的歐陸菜款式不少而且也幾特別, 大家不妨試試.

餐廳資料:
BEL CIBO Restaurant
尖沙咀厚福街8 H8 12
2321 2112

2 則留言:

  1. 我唔介意食無肉薄餅,其實仲幾鍾意添,不過餅底厚/硬就好難咬喎!

    回覆刪除
  2. Mandy:
    ~見啲食物配塔, 都知感覺唔會差!! 而且, 蝶蝶個presentation 都唔錯!! 真係食依餐食得好開心
    ~最喜愛蟹肉芝士釀焗牛油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