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樂天皇朝 Paradise Dynasty - 新加坡風味菜式



早前從朋友們的貼圖中已經得知樂天皇朝的八色小籠包實在相當吸引謝謝店方的邀請是晚就跟家人來到樂天一試店子的招牌皇朝小籠包以及期間限定的新加坡風味菜式.



七點來到現場已經相當多人畢竟是人氣店子嘛我們坐在水池旁邊自然是相當舒適感覺幽雅.









皇朝小籠包 $88
重頭戲當然是掛頭牌的皇朝小籠包, 基本上每一檯也會點選呢. 當中的八款味道分別是原味, 人參, 鵝肝, 黑松露, 芝士, 蟹粉, 蒜香以及麻辣, 色彩繽紛, 但用料是全天然的, 大家可放心食用. 記得要跟著店方的提示次序去享用, 才是最對味的.


香港有小籠包吃的地方相當不少, 而樂天可算是其中一家水準很高的店子. 小籠包的皮相當薄身, 但夾起沒有穿底的情況, 咬開少許看看, 入面有相當多的湯汁, 而肉餡亦鮮味十足. 八款味道當中, 我最喜歡的是清香的人參小籠包, 而濃烈的鵝肝小籠包跟蒜香小籠包也令人印象深刻. 當然, 愛吃辣的朋友, 就不要錯過麻辣小籠包了.


麻醬油麥菜 $48
大家都愛吃菜蔬, 來一客麻醬油麥菜就最好, 這客冷盤, 用上相當靚的油麥菜, 只揀選中間的部份, 配上青瓜同吃, 質感很爽脆, 點一口我至愛的麻醬, 很討好的配搭.




撈伴海中寶 $68
下一道頭盤就是撈伴海中寶, 吃星馬菜常常會有偏辣的菜式, 畢竟天氣熱, 吃辣菜會更有胃口. 這客撈伴海中寶, 把海蜇, 魷魚, 鮮蝦等等伴在一起, 加上醒胃的辣椒, 也不錯.



蘿蔔絲酥餅 $34
是晚我其中一個最喜歡的項目就是蘿蔔絲酥餅了, 我一向喜歡吃蘿蔔絲酥餅, 樂天的出品, 水準很高, 熱度對辦, 酥皮香脆, 蘿蔔絲切得相當幼細, 味道香甜, 加上不會太油膩, 很討好.


瑤柱芙蓉賽磅蟹 $72
接下來的是瑤柱芙蓉賽磅蟹, 其實用來送飯是更加合適呢, 當然, 剩吃一樣很令人滿意, 蛋白夠滑溜, 把蛋黃撈勻之後, 味道是來得更加甜味.


芥末蝦球 $118
跟著要試的就是四款期間限定的新加坡風味菜式, 由於供應期只是到1031日為止, 大家要留意了. 第一款是芥末蝦球, 我一向很怕吃芥末, 但既然是試菜, 也淺吃一件蝦球吧, 果然芥末味道是很濃烈的, 但加上帶甜味的芒果, 以及爽口的蝦球, 是幾特別的配搭呢.


香濃咖啡骨 $68
在新加坡, 不少當地人常喝咖啡, 因此, 也有這道用上了咖啡的菜式香濃咖啡骨. 或許我不算太喜歡喝咖啡了, 總覺得這道菜式的咖啡味是太過濃烈了, 而且火候控制上亦未算太好, 有點強差人意了.



辣椒蟹肉豆腐 $68
繼續下來就是兩款辣一點的菜式, 首先出場的是辣椒蟹肉豆腐, 真的很有新加坡風味. 蟹肉味道鮮甜, 而豆腐也很滑溜, 配上香濃惹味的辣椒醬, 入口帶點辣勁, 我是幾喜歡的.



喇沙海鮮拉麵 $78
至於澱粉質的項目, 就是新加坡風味菜式中的喇沙海鮮拉麵, 一人一碗, 四大碗一同上檯, 很壯觀. 賣相是對辦的, 份量十足, 其實更適合兩個人分吃一碗. 湯底是比較辣的, 怕辣的CEO好像不太受得了, 其實我會更喜歡椰奶味道突出一點的湯底呢. 而麵條的掛湯能力是幾好的, 加上蝦肉爽口, 又夠新鮮, 整體還是滿意的.


檸檬蘆薈桂花蜜 $26
當然少不了的是甜品, 檸檬蘆薈桂花蜜是這裡的招牌甜品, 味道是相當清新的, 檸檬, 蘆薈以及桂花蜜的配搭是很討好的, 甜度合宜, 解辣一流.

離開的時候, 店子還是相當熱鬧, 始終這裡食物有水準, 價位經濟, 加上環境是不錯的, 愛吃小籠包的朋友, 可不要錯過樂天這個名字呀.



餐廳資料:
樂天皇朝 Paradise Dynasty
地址: 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廣場6
電話: 2177 0903

4 則留言:

  1. 多倫多天氣開始涼啦(12-14),睇見小籠飽真係特別想食呀!

    回覆刪除
  2. Mandy:
    ~啲小籠包七彩, 好吸引!! 比我返香港會試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