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Urban Bakery Works - 誰能抗拒


是日出席Urban Bakery Works新品發佈,有趣的事大家都不知道是那款新品,極度神秘,應是未有前者,來個最新驚喜!
Urban Bakery Works的招牌牛角酥原來又一新品推出 - 菠蘿牛及大膽菠蘿牛,得到公關朋友邀請,可以率先品嚐。


其實Urban Bakery先後推出多款不同演繹鹹甜的牛角酥,每次也迷倒不少牛角酥粉絲,以上一款推出的龍蝦他他牛角三文治是矜貴限定之選,手快有手慢無!而這次Urban bakery的團隊就首創將法國著名的牛角酥Crossover香港經典的菠蘿包,取其兩者的優點,表現雙陪的吸引及誘惑,實在難以抗拒。

菠蘿牛 Ball Law Cowssant $18
菠蘿牛在全線Urban Bakery有售,在Urban Bakery Works每客$18,而在Urban Bakery是每客$16.。



大膽菠蘿牛 Ball Law Cowssant Dare Devil Version w/ French Butter $30
急不及待要試試大膽菠蘿牛,外表焗得金黃,頂層佈滿菠蘿皮,底下露出牛角酥的酥皮,中間卻露出誘惑的法國 Beurre D'isigny AOP 優質牛油,份量足足有25克,咬一口由頭到尾是鬆鬆脆酥香,來自菠蘿皮的香甜,牛角酥的牛油香,還有熱辣辣的包身配上冰涼的牛油,冷熱之間的享受,令人不禁一口接一口!


富創意的理念,背後要靠專業的技術,製作菠蘿牛需用上風爐作烘焙,才做出此水準,再加上選材自法國的Beurre D'isigny AOP 優質牛油,質感細緻、口感柔滑,餘韻無窮!




Brain-Freezer $42
炎炎夏日,怎少得一杯消暑解渴的夏日特飲,Urban Bakery新推出的三款Brain-Freezer: Matcha Ice Cap、Vittoria Ice Cap及Orange Blossom & Mint,三款各有特色!


Matcha Ice Cap
第一款先試Matcha Ice Cap,沙冰打得幼細,一點點的甜美配上抹茶的甘香,面層的忌廉加添一份香滑,抹茶粉絲的就要試試。


Vittoria Ice Cap
而Vittoria Ice Cap相對Matcha Ice Cap甜度較低,適宜的甘苦味,由於加入烘培過的咖啡豆碎,比一般的凍咖啡味道份外濃郁


Orange Blossom & Mint
喝一口Orange Blossom & Mint清涼解渴,薄荷口味清新,橙香怡人,酸酸甜甜,感覺像在飲用不含酒精的Mojito雞尾酒般,充滿熱浪的夏天消暑好選擇!



Homemade NYC Cheesecake $40
最後來一客Homemade NYC Cheesecake,表面焗得相當金黃,質地扎實,入口芝士味香濃軟滑,口感綿密,忌廉芝士與酸忌廉的份量得以平衡,再加上香口的餅底,芝士控的朋友必定愛上!




餐廳資料:
Urban Bakery Works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置地廣場3樓322號舖
電話:3565 4320

3 則留言:

  1. 好like妳d相, 影到特別吸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大膽菠蘿牛真係好鬼好味架!!

      刪除
  2. 咦~咁咪同 PINK COFFEE 隻招牌牛角油一模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