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R&B - 花姿招展的甜品


二人行在尖沙咀享用輕食午餐,來了R&B一試。店子座位不多,是適宜數位飯聚的歇腳點,是日天氣晴朗,落地玻璃牆便可利用戶外採光,令室內氣氛悠然舒暢,設計簡約不失格調。








Ice Cube + Milk $42
飲品方面CEO點選Ice Cube + Milk,包括朱古力冰塊、熱鮮奶、橙皮及薄荷葉,將各樣配料加進朱古力冰塊,正好被溶化的朱古力冰塊混合起來,玩味勝於味道。



Fisherman’s Chips $78
酥炸海鮮炸物Fisherman's Chips,包括魷魚、小軟殼蟹、魚仔、檸檬片及薯條,海鮮是炸得香口,也炸得太乾,幼身的鞋帶薯條如薯片般又薄又脆,沾上醬汁較為可口。



Buttermilk Fried Chicken Benedict $92
Mini版的Buttermilk Fried Chicken Benedict,比一般份量小,荷蘭汁不夠濃郁,蛋亦Overcook,沒有流心的蛋黃,令人失望,炸雞肉質尚算嫩滑,底下的自家製鬆餅反而更得人心,鬆化富牛油香。


黒朱古力
餐後店方贈送的甜點,橙味黑朱古力包裹香脆花生,甜度低。


Lemon Tiramisu $40
一反傳統咖啡口味的Tiramisu,改了清新口味的Lemon Tiramisu,賣相如幼苗小盆裁,面層的碎麥片令造型更為肖為妙,試一口,Mascarpone芝士輕柔香滑,帶點點檸檬香甜,內裡還有Tiramisu不少得的Lady Finger,質感濕潤軟腍中微脆,與造型一樣有趣!


Caramel Parfait $44
先是幼苗小盆栽,下一款甜品Caramel Parfait由紫藍色的食用花作裝飾,冰凍的芭菲入口溶化,配料有果仁、雜莓及柑橘的乾果肉,酸酸甜甜的口味。



餐廳資料:
R&B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72-174號太平洋大廈3樓
電話:2191 5445

5 則留言:

  1. 回覆
    1. Ophelia: 佢D食物幾得意, 我見其他人食原條燒粟米添, 不過吾知好吾好食呢?

      Oli: 我只覺得Lemon Tiramisu同鬆餅較為滿意, 其他就麻麻地.

      刪除
  2. d野好靚, 但好似超細份, 夠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個鬆餅都會既, 我地都係想揀輕食先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