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s - 宣揚愛保育訊息「Kiss Kiss熊貓」系列


近來電視、報章及內聯網都見到這位大紅人,就是遍佈多個地方的大熊貓!1,600隻熊貓在全港不少地方現身,惹來許多喜愛熊貓的大小朋友爭相合照。其實可愛的熊貓背後意思更為有意義,代表了大約尚有1600隻大熊貓是在野外生活,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WWF)希望藉此能夠關注頻危的大熊貓,宣揚「愛保育 ‧ 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的訊息。



美心西餅為了支持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為推動保育熊貓計劃、其他保育及教育工作,特別推出了Kiss Kiss熊貓系列蛋糕及甜品杯。謝謝公關朋友送來的換領信,藉此支持及與更多人分享這項有意義的計劃。



Kiss Kiss熊貓蛋糕 Kiss Panda Cake $168
大熊貓「Kiss Kiss熊貓」蛋糕 ,以3D設計的朱古力熊貓嘜頭,造型維肖維妙,蛋糕則是石板街味道,面層是幼滑雲呢拿慕絲、香濃朱古力慕絲、榛子果仁、棉花糖及香脆餅底組成,層次豐富,外表及味道同樣吸引!


熊貓仔仔甜品杯 Panda Boy Dessert Cup $26
除了「Kiss Kiss熊貓」蛋糕,還有兩款人見人愛的小巧精緻的甜品杯「熊貓仔仔」、「熊貓女女」甜品杯,得意可愛的俏像實在惹人喜愛,合適在小派對上食用!
就先試試「熊貓仔仔」甜品杯,是朱古力慕絲和朱古力啫喱,軟滑香甜,分有兩種層次增加口感。享用過後,可愛的小熊貓嘜頭卡可作書簽使用,而甜品杯亦可循環再用,以環保、實用及美觀俱備,乎合保育訊息。


熊貓女女甜品杯 Panda Girl Dessert Cup $26
另一款「熊貓女女」甜品杯,綁上粉紅色蝴蝶結及粉紅臉蛋的熊貓女女份外趣緻,而口味則是士多啤梨慕絲和士多啤梨啫喱,朱古力換成清新口味的士多啤梨,酸酸甜甜,雪得冰凍是吃得消暑呢。


美心西餅每售出一個kiss kiss熊貓蛋糕或一隻熊貓仔仔、熊貓女女甜品杯,將會分別捐出$5及$1元給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以實際行動支持。大家也可以一齊響應,擁抱熊貓家族回家了!



餐廳資料: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s
全線分店供應

2 則留言:

  1. 可愛嘅熊貓蛋糕好似比人"鏟"走咗個後尾枕咁喎!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是有點不捨得, 唯有選擇切開後面啦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