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Cake's Secrets 詩餅坊 - 恨你那麼遠


孕期未段,期待週末,有CEO在側就到遠處走走,同時滿足CEO的胃口,這天來到西環,難得遠道而來,吃過午餐再四處找尋美食。轉過彎又來了詩餅坊,已不是首次到訪,但上一次未有機會試招牌的綠茶紅豆蛋糕,只嚐另一招牌的紫蕃薯蛋糕及栗子蛋糕,幸好這趙到訪款式齊全。




綠茶紅豆蛋糕 $38
尤如青綠竹子圍起來的竹林成了這件綠茶紅豆蛋糕,貴為詩餅坊的招餅出品。先嚐一條綠茶蛋白脆條,入口鬆化至溶化,味道不會太甜,滲出綠茶的甘香美,香而不澀,如吃零食般一條接一條。被綠茶蛋白脆條包裹的是綠茶、紅豆蓉忌廉、綠茶蛋糕及牛油曲奇餅底,有綠茶與紅豆的完美配塔,口裡的紅豆蓉忌廉令我回想吃紅豆雪條的味道,感覺親切!愛上了這種味道!:DDD


合理的價格,小店內設有4張椅子供食客在堂享用,正合我們心意,免得影響味兒。最後堂用間遇見餅廚,態度親切的給我們友善的笑容,留下很好的印象,可恨的那麼遙遠,不可能多來。



餐廳資料:
Cake's Secrets 詩餅坊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厚和街43號地下
電話:2816 6000

9 則留言:

  1. 生左小吉真係冇咩可能去咁遠啦... 但又可以享受另一種快樂, 加油呀文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到時一家三口一齊食呀! 哈哈~~

      刪除
  2. 叫CEO買番屋企俾妳同小吉食咪得囉,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應該都肯既, 佢自己又咁餵食 XDD

      刪除
  3. 一直我都想去食,不過真係好遠 ><"
    HEHE 到時想食咩都叫CEO 外賣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都未試過呀, 有機會要試下啦~~

      刪除
  4. 我諗Mandy情願同CEO一齊覓食,唔會捨得send CEO獨自去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豚兒真明白, 有時樂趣在和喜歡的人一同分享, 食物也特別好味呢 :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