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天外天 Above & Beyond - 中西式高質素下午茶


近日同事到訪天外天享用下午茶,令我回想起去年HIM為我慶祝的生日下午茶,是相當滿意的一餐!那天也是孕媽媽大破戒的日子,剛巧過了懷孕頭三個月就讓自己放肆一點,亦在此回味一番!



星期六的下午,雖已預約訂座,大家仍提早到達,店方安排在舒適的前廳稍作等候,是很貼心的!


天外天下午茶 $488 /2位
四人就點選2客下午茶,價格稍高,中西鹹甜點就十分豐富!:DD


下午茶供應多款飲品選擇,我就選擇玫瑰花茶,怡神溫和。


湘蓮百合杏仁茶:
先來的是湘蓮百合杏仁茶,熱呼呼暖胃的,質感幼滑香濃,杏仁香留有餘韻,滋潤!



千絲鳳尾蝦、鳳梨鵝肝酥、葡汁蟹肉酥及蜂巢脆芋角:
先嚐中式炸及焗的點心,全是熱辣辣的,滿分的誠意,炸物做得酥脆不油膩,鳯尾蝦肉爽口,不會太乾;鳯梨鵝肝酥富清香,同時具鵝肝的豐腴味美;萄汁蟹肉酥,蟹肉沒有被萄汁掩蓋鮮味;鬆化的蜂巢包裹軟綿的芋蓉。


甫魚燒賣皇及松露南瓜餃:
享用炸物後,是蒸物點心,賣相精緻,加上松露片的甫魚燒賣皇矜貴鮮美;南瓜餃皮薄煙,松露南瓜盡顯松露芳香南瓜甜美。


玫瑰煙鴨胸蝴蝶夾:
鬆軟的蝴蝶餅夾著煙鴨胸及切得幼細京葱絲,再另上醬汁。煙鴨胸半肥半瘦,油香豐盈,肉質不會太老,入口是玫瑰的煙燻香。


紅莓檸檬芝士球、栗子法式焦糖燉蛋及朱古力茉莉花蛋糕:
可愛的紅莓檸檬芝士球,紅綠的小圓球,吸引耀眼,紅莓醬包著檸檬芝士球,酸酸甜甜中是軟滑的芝士球;小杯子的栗子法式焦糖燉蛋,幼滑栗子蓉配表面薄脆的焦糖燉蛋;茉莉花的清香塔配不過甜鬆軟的朱古力蛋糕,也是不錯!



芝麻脆餅、桂花荔枝啫喱及士多啤梨橄欖油忌廉卷:
再來是水果系列的甜點,芝麻脆餅頂是鮮紅莓'、中間是朱古力慕絲、黑白芝麻脆糖及牛油曲奇,芝麻香突出,蠻有牛油香的曲奇;差不多下午茶的尾聲,嚐嚐桂花荔枝啫喱立時令人有一份清新感;士多啤梨橄欖油忌廉卷忌廉輕薄、中心是鮮美多汁士多啤梨果肉。



松露朱古力:
紫砂茶壺的心思,內裡是松露朱古力,濃濃的朱古力,最後讓大家慢慢細嚐,成了完美的下午茶句號!



最後,謝謝HIM的神秘生日蛋糕,雜莓橄欖忌廉蛋糕 :DDD




天外天的下午茶,每兩位$488,以環境、窗外景致、服務及食物質素絶對值回票價,大家享受了一個悠閒、合意的下午,離開時不知不覺已是黃昏,戶外亮起五光十色的聖誕燈飾!

另提,事隔一段時間,同事到訪那天的下午茶轉換不少款式,使我這個愛吃媽媽又心思思!XDDD



餐廳資料:
天外天 Above & Beyond
地址: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28樓
電話:3400 1318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