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糧友パン工房 Ryoyu Bakery Studio - 野口激讚!



又是星期天的日子,吃過早餐,孕媽媽在午餐前總要找一點小食,就來了近期大熱的麵包店”糧友パン工房”,賣點是天然酵母(解說:恆溫酵母培植室自家培養酵母及進行發酵,技術概念跟葡萄酒釀製相同)。麵包款式也不少,刹時不知選擇那一款,當看見店方掛上”野口激讚” (全日本烘培大賽第四名野口義信師傅)的名牌就不用再心大心細,要了店方推介”九州紅黑逹人”,誰不知購買後一試餡料不是紅黑豆,而是紫薯口味,才發現觸礁,回到店內詢問店員,是放錯名牌,我們一心想試招牌出品,不要白走一趟,那就再購買真正”野口激讚”的”九州紅黑逹人”。




Red & Black Beans 九州紅黑逹人 $11
包身圓碌碌,表面帶點點白色粉末,日本進口的原粒黑豆不禁跑了出來,將麵包一分為二,質感鬆軟,餡料飽滿,看見另一邊的紅豆蓉。咬一口,口感比一般麵包柔軟,紅豆蓉軟棉不會太甜、滑溜,而原粒黑豆黑中發亮,甚有嚼頭,味道帶點蜜味香甜,具有很高營養價值,是可口又健康的好選擇,值得推介!




Water Roux Purple Sweet Potato 紫薯一丁目 $12
擺了烏龍,先試了紫薯一丁目,露出高雅的紫醉薯蓉,也是十分誘人。紫薯質感粉綿,稍有留意吃出薯蓉幼細纖維,口味就較為清淡,沒有強烈的香甜美,配上天然酵母的烘焙麵包也是不錯的。



餐廳資料:
糧友パン工房 Ryoyu Bakery Studio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3樓一田超市

5 則留言:

  1. 個麵包"白雪雪"感覺好健康清新!
    我上星期買糭都有同樣情況,只可惜返到屋企食先知己經太遲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遲?! 隻粽過左期?

      刪除
    2. 無過期,不過食先知佢哋比錯第二款我,下次再想去買番,都無咗本來想試嗰隻味囉!

      刪除
  2. 荃灣西都有, 下次去食個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