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O delice! - 焦糖誘惑


母親節當天,兩口子來慶祝,先是吃日式燒肉午餐,再來一場飯後甜品,CEO記得我曾提過要吃Crepe,下一站就搭叮叮來到位於灣仔蘭杜街的法式小店O delice!

店子供應Crepe、Waffle、All Day Breakfast & Pasta,全天候時間也合適呢!多款Crepe中挑選了兩款,還是要甜的系列。




Fresh Strawberry, Lemon Cream, Strawberry Jam Crepe $56
先試口味較清新的Crepe,餅皮煎得薄薄,煙韌且香噴噴,新鮮的士多啤梨味道稍酸,再配上Lemon Cream,加添另一種酸味味的效果,吃到餅皮中心的士多啤梨醬就變得甜美一點,不同層次!



Pan-Fried Banana, Salted Butter Caramel, Vanilla ice-Cream Crepe $58
當然要點CEO至愛的焦糖口味Crepe,送來的淋上許多焦糖醬,煎過的香蕉一點也不馬虎,變得軟軟又香口,連雪糕一起享用實在停不了口,難得焦糖醬一點也不覺得甜膩,更要沾上碟邊的滿足滿足,不自覺吃多過一半份量,待我吃完CEO才慨嘆你把我的份兒也吃掉!>_<



餐廳資料:
O delice!
地址:灣仔蘭杜街2號9號舖
電話:2520 2311

8 則留言:

  1. CEO簡直係焦糖大王!
    煎過嘅蕉又確係吸引喎!

    回覆刪除
  2. Mandy:
    ~香港很多餐廳, 整野食, 都很用心!! 而且, 你哋又識架部. 睇你個blog, 我要打定抵入黎. 因為我喜歡食crepe!!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Crepe都ok, 始終係新店也要試試, 食Crepe我會更鍾意這間位於灣仔的LA Creperie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09955&tc=sr1

      刪除
  3. 好,等我搵次去吓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食Crepe我會更鍾意這間位於灣仔的LA Creperie, 有試過嗎?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09955&tc=sr1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