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Lab Made分子雪糕專門店 Lab Made Liquid Nitrogen Ice Cream Laboratory - 消暑清涼佳品


先吃了大失所望的雪糕,唯有另覓信心之選,來到Lab Made當然要試試新口味!





Lab Made出品一向創新富驚喜,這天供四款口味選擇,有腐竹雞蛋糖水、奶醬脆多、英式杏仁蛋糕及芒果菠蘿乳酪,剛巧這星期孕媽媽的我開始清胎毒,飲過好幾次腐竹白果糖水,這天就來享用雪糕版的腐竹雞蛋糖水吧!


腐竹雞蛋糖水 $44
腐竹雞蛋糖水雪糕賣相絶不馬虎,頂層兩粒白果,淋上雞蛋醬,典型的腐竹雞蛋糖水模樣。
$44有兩球雪糕,價錢合理,似終是即場製作,加入氮氣快速冷卻。
白果粒不是新鮮白果,入口才知道是香脆白果,相當有趣!雞蛋醬香濃甜美,蛋香強烈,而,豆腐雪糕豆香滑溜俱備,每一口也感到腐竹幼細碎粒,真材實料,絶不欺場,是名符其實的腐竹雞蛋糖水!

炎熱的天氣,吃這個腐竹雞蛋糖水雪糕來消暑清涼吧!下次要再來Encore~~~



餐廳資料:
Lab Made分子雪糕專門店 Lab Made Liquid Nitrogen Ice Cream Laboratory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地下G42號舖
電話:2670 0071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