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豪華咖啡茶廳 - 舊日足跡(下)


舊舗


新舖

兩人分吃一碟腸粉又點會滿足呢?下一場去了對面的豪華咖啡茶廳,到附近才發現多了一間豪華咖啡茶廳,是重建後擴充店舖?還是舊舖即將關閉就不得而知,從前CEO很愛在這裡吃早餐,懷勉昔日當然要來舊舖吃下午茶,再見舊人舊物特別有感情。一邊等食一邊拍照,與CEO說說店舖的趣事,看見餐牌有一些碩果僅存的飲品,例如:滾水蛋、奶水、谷古…



餐蛋治 $11
在百物騰貴下,雙拼餐蛋治$11是屬經濟之選,還可以選擇烘底,免加一,已是買少見少,反之近期發現某茶餐廳跟餐飲選熱好立克也要另加$1,我也行動以示抗議,寧點華田也不讓他得逞。既然烘底是免加一豈能不點呢,烘底是即叫即烘,多士屬薄身那種,香脆與鬆軟之間,入口不會粗鞋,餐肉煎得金黃香口,夾起來享用份外滋味。


茶走 $12
CEO點了茶走,聽他評語甘香滑溜,味道依舊有水準,可恨的我自從懷孕前後差不多戒掉奶茶一年多,對於一個以往每天一杯奶茶的人,心裡實在按耐不住!


熱檸水 $12
孕媽媽沒有太多選擇,只好乖乖飲熱檸水了。

現場所見舊舖是較多食客,門外座位亦不乏食客,甚有懷舊老香港風味,希望可以繼續保留點點昔日飲食文化,我們的下一代也有機會見證。



餐廳資料:
豪華咖啡茶廳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226號
電話:2574 3069

6 則留言:

  1. 好快好快就可以飲反奶茶嫁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就算生完都吾可以多飲, 我想餵母乳呀!!

      刪除
  2. 其實我好鐘意食呢種懷舊茶記,感覺特別好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