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Urban Bakery Works - 4幢華廈美饌活動 (Part 1) - 龍蝦他他牛角三文治

置地廣場這個位於中環核心的地標在過去一個世紀一直是城中的焦點所在那裡有不少水準出色的餐廳對愛吃的我們來講當然是不能錯過的朝聖地去年有幸出席置地廣場舉辦的藝術盛宴一次過品嚐到當中4家餐廳的美饌,至今印象難忘早前置地廣場推出第二輪的品牌活動,4幢華廈美饌體驗活動我再次有幸出席實在要再次謝謝幾位公關朋友的邀請及安排。

其實置地廣場的精髓是可以用以下數字去表達出來:

4座地標建築
3代承傳
9顆米芝蓮星級美饌
22位巧手工匠

這一次的4幢華廈美饌活動是由41日至30日舉行置地廣場旗下的食府會推出一系列為4幢華廈這個主題而設計的菜式,糕點及雞尾酒等等。












是日的第一站是Urban Bakery Works - 對!Urban Bakery有我最愛吃的招牌牛角酥星期日崇拜完了之後總是心思思想去再吃這天來到就見到店方預備的大大盤牛角酥令人垂涎呢。









這天大家就有機會自行製作自家的龍蝦他他牛角三文治這款Urban Bakery Works4幢華廈美饌活動推出的期間限定美食真高興由於店方已經預備好一切材料了我只是簡單的把幾款食材砌在一起就變成美味的牛角三文治了。


龍蝦他他牛角三文治 Lobster Tartare Croissandwich with Soft Boiled Egg & Caviar $150
製作完畢, 我就跟CEO一同分享這份製成品了這客牛角三文治的材料實在相當豐富包括有魚子醬他他醬龍蝦尾半熟蛋牛角酥生菜及蕃茄等等。


焦點當然是Urban Bakery的招牌牛角酥,帶香濃的牛油香加上質感是很鬆脆的教人愛不惜手。 既然是4幢華廈的宣傳項目當然要華麗一點名貴的食材包括有魚子醬及他他醬龍蝦尾。 很喜歡龍蝦尾的味道他他醬是很惹味的而龍蝦肉共有100毫不吝嗇很有鮮味愛吃龍蝦的朋友應該會滿意呢!


至於那半熟蛋的質感亦令人滿意入口即溶配上生菜蕃茄等等同吃這樣豐富的牛角三文治您又怎會不喜歡?


現大家前往Urban Bakery Works選購龍蝦他他牛角三文治店方還會用上特別版4幢華廈來包裝呢由於每天只限量供應10大家就要快快行動呀!



我的製成品也似模似樣吧!



製作以及品嚐完美味的龍蝦他他牛角三文治第一站的行程就結束了體驗活動的下一站就留待下一篇再跟大家介紹了。



餐廳資料:
Urban Bakery Works
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置地廣場3322號舖
3565 4320

3 則留言:

  1. Mandy出品嘅賣相有大廚風範呀!
    孕媽媽好精神、面色又紅潤,very very g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多謝你海豚兒~~
      面色還可以, 臉圓圓未算腫呢 ^ ^

      刪除
  2. 小吉鍾唔鍾意食龍蝦呀? heh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