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 4幢華廈美饌活動 (Part 3) – 三星雞尾酒

繼續介紹這次置地廣場舉辦的4幢華廈美饌體驗活動, 來到第三站, 就是給予了我跟CEO很多回憶的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很久之前, CEO已經在這裡跟我慶祝生日, 之後無論在倫敦, 巴黎, 或者澳門, 我們也會到Robuchon朝聖, 實在是很熟悉的地方了.




4幢華廈美饌活動, 是由4月1日至30日舉行, 置地廣場旗下的食府會推出一系列為4幢華廈這個主題而設計的菜式, 糕點,以及雞尾酒等等. 當中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為這個活動就特別設計了一款新的雞尾酒.






這天店方特意讓我們自行調製雞尾酒. 大家放心, 我當然不會喝酒吧. 調製完雞尾酒, 就留給CEO享用吧!


Landmark Atrium Cocktail 置地廣場中庭雞尾酒 $140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是在置地中庭, 於是, 這款雞尾酒的名字就是置地廣場中庭雞尾酒. 我就根據指示, 去把以下材料按份量結合而成:

中國桂花黃酒
Havana Club古巴冧酒
Cointreau君度橙酒
美國紅蘋果汁

看看這陣容, 也真的是來自世界不同的地方呢. 看CEO陶醉的樣子, 這杯雞尾酒應該很合他心意了. 我就只能喝美國紅蘋果汁, 相當清甜呢!




不知道甚麼時候能再跟CEO來這裡慶祝呢?


餐廳資料: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置地廣場4樓401號舖
電話:2166 9000

2 則留言:

  1. Mandy親手整嘅,CEO實飲到冧吱吱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專業的調酒師在旁, 應該ok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