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麵屋武藏 - 人氣限定產品再度登場「豚骨魚介醬油湯底」


這天又是為小吉入貨的日子,血拼前先補充體力,吃個美味午餐,位於沙田巿中心,食巿臨立,要吃日式拉麵我會選擇麵屋武藏。


星期天,來遲的午餐,時間約下午二時,人流仍十分暢旺,挺着肚子也要等一會兒。入座時店員見孕媽媽的我,示意安排較好位置給我們,貼心服務是值得加分!是日得到店方邀請來試人氣限定出品「豚骨魚介醬油拉麵」,每日只限售50碗!



豚骨魚介醬油拉麵 $80
送來一碗熱呼呼的豚骨魚介醬油拉麵,賣相簡單典型的拉麵,配上溏心蛋、叉燒、紫菜及荀絲,先試試湯底,入口馥郁的魚介味道,卻有濃厚的豚骨湯底托底,兩者平衡做得均稱,對普遍愛吃豚骨湯底的香港人也不會失望,而且店方選用高品質的鯖魚、蠂魚及鰹魚乾製熬製成魚介湯底。


至於配料方面溏心蛋呈流心狀,色澤金黃,入口香滑;一大塊叉燒,肥瘦比例以瘦為主,肉質卻鬆化柔軟,經醬油醃製過,口味洽好配塔豚骨魚介醬油湯底享用;麵條屬粗身,軟硬適中,帶彈牙。


在香港吃過不少拉麵,而麺屋武蔵會是其中一家我會推薦給大家的店子。這客豚骨魚介醬油拉麵,無論是湯底,麵條及溏心蛋也令人很滿意,那陣魚介味道帶給我最深刻印象。吃完拉麵, 也是時候為小吉繼續努力了!


餐廳資料:
麺屋武蔵 Menya Musashi
地址:沙田沙田車站圍1號連城廣場1樓105號鋪
電話:2606 7022

3 則留言:

  1. 明明早幾日先食過拉麵,但睇見Mandy介紹完又攪到我想再食,不過最好有多D筍啦,我會情願唔要塊肉都想要多D筍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吾係咁好筍架, 如果可以同海豚兒一齊食, 可以比晒你呀 XDD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