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HeSheEat - 格調新派甜品


位於旺角白布街的HeSheEat實在並不陌生,之前與CEO及兩位好姊妹下午來過甜品聚。這裡是小店式經營,主打新派西式甜品,口味配塔創新,一嚐不普通、有新意的特色甜品。是晚得到店方邀請品嚐新甜品,藉機會可以試多幾款,在此謝謝店方的邀請。




小店分有地舖及上層~~~


室內設計簡約、舒適的環境!





泡沫朱古力 $38
大家先點選喜愛飲品,選擇也有不少,咖啡、奶昔、沙冰、乳酪及特式自家調配飲品等,而孕媽媽的我就選了熱飲,要一杯泡沫朱古力,嚐一口熱朱古力,有足夠的熱度,味道香濃,連泡沫飲用,多一份奶香,變得更為順滑,也不漿口,$38是合理的格價。


朱古力拖肥香蕉奶昔 $38
CEO要的是朱古力拖肥香蕉奶昔,凍飲是大杯子份量,聽CEO的意見香蕉味及奶香突出,朱古力稍弱,合適喜愛偏果味的朋友。


草莓排毒茶


同行友人選了兩款冰凍果茶,同時配上雪芭及新鮮水果,在炎夏應該是不錯的消暑特飲!

_



白朗峰栗子蛋糕 <雲呢拿雪糕> $52
經典法式甜點Mont Blanc,樣似覆雪的白朗峰,就試試這個新派的白朗峰栗子蛋糕,一絲絲的栗子蓉輕軟清甜,脫俗的味道,沒有刻意的造作,內裡的杏仁海綿蛋糕做得軟綿,與雲呢拿雪糕同嚐配塔得宜,而我最愛一口蛋白脆餅加上栗子蓉吃,酷愛溶化的感覺,五人共享下,最後要安歌來多一客,是推介之選!:DD


柚子香橙凍 <雜莓鮮忌廉 + 乳酪雪葩> $52
接著是店方特別配塔的果凍及奶凍,第一款柚子香橙凍,乳酪雪葩配上雜莓鮮忌廉、新鮮藍莓、藍莓金寶及底層柚子啫喱,自家製的乳酪雪葩是做得細滑,集合多種配料酸甜度平衡,加進藍莓金寶又不失香口,是清新健怡的選擇。

櫻花草莓奶凍 <蛋白脆脆 + 草莓雪糕> $52
賣相pink pink的櫻花草莓奶凍,可得女孩子歡心!草莓雪糕與櫻花草莓奶凍代表香甜軟滑一方,蛋白脆餅與金寶香口鬆化,豐富的層次感。

特濃黑朱古力慕絲 <朱古力忌廉 + 朱古力曲奇雪糕> $69
朱古力五重奏的演繹 - 特濃黑朱古力慕絲,有朱古力慕絲朱古力餅朱古力曲奇雪糕朱古力忌廉及朱古力醬,朱古力慕絲甚為香滑,香濃口味誘人,朱古力迷的你要試試啊!

檸檬忌廉班戟卷 <蜜糖脆脆 + 乳酪雪葩> $55
檸檬忌廉班戟卷口味是頗特別,班戟卷包裹著店方秘製檸檬蛋黃醬,酸酸甜甜又香滑,蜜糖脆脆既甜美,清新怡人,個人對班戟要求為高,覺得不夠軟薄。


士多啤梨撻 <法式白芝士 + 士多啤梨雪葩> $65
期間限定的士多啤梨撻,專為情人節特製,賣相吸引,如一朵盛放的花兒那麼美,口味上撻底是乾身富牛油香的酥皮,法式白芝士香軟不膩,還有新鮮士多啤梨及雪葩,實在令女孩子難以抗拒,要試就要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或之前啦!



焦糖日式芝士蛋糕 <芝士蛋糕奶泡沫> $69
焦糖日式芝士蛋糕配合分子料理烹調手法,變得創新,其中芝士蛋糕奶泡沫加上液化氮把形態改變,入口即溶,口味卻是芝士蛋糕,芝味實實在在的比焦糖日式芝士蛋糕為濃,有趣有趣!



榛子朱古力心太軟蛋糕 <榛子雲尼拿汁 + 椰子雪糕> $59
每次與CEO到甜品店心太軟都是必點之選,這裡的榛子朱古力心太軟蛋糕當然也不例外。這裡供應原味朱古力心太軟及榛子朱古力心太軟,我們選了榛子朱古力心太軟蛋糕,送來的心太軟熱辣辣,一刀切開,朱古力漿慢慢流出,熱力的輕煙也隨之飄出,一口朱古力心太軟和椰子雪糕徘徊那冷熱之間的享受,既香濃又清淡。


厚焗鬆餅 <草莓 + 草莓雪糕> $45
大家意猶未盡,追加一客厚焗鬆餅,送來的鬆餅約有2厘米厚度,的確比坊間的厚得多,隨鬆餅伴上新鮮草莓、草莓雪糕及楓糖,分切八小件,橫切面見許多細孔,質感鬆鬆軟軟,入口陣陣蛋香,喜愛草莓的朋友可來一口double strawberry,我就偏愛蘸楓糖享用 Sweet!


欣賞小店對甜品製作的誠意及用心,創新的甜品,同時擁有紮實的甜品製作技巧,是值得支持!知道店方會繼續求進,研製新品,令人期待!不知道下次會吾會有我喜愛的伯爵茶甜品呢?!



餐廳資料:
HeSheEat
地址:旺角白布街22號藝興大廈地下4號舖
電話:5571 3056

9 則留言:

  1. 檸檬忌廉班戟卷最誘人,好鍾意佢嘅配搭呀!
    原來CEO除咗焦糖,仲鍾意拖肥,咁佢對妳一定好sweet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既配塔係有新意, 而且甜品也不失水準!
      CEO對拖肥其實就一般, 對我sweet就一時時, 有得聽演唱會就吾理我架啦 >_<

      刪除
  2. 上次我都喺飲熱朱古力.....好飲........整體甜品嘅味道都不錯.......喺旺角區嚟講很好了

    我用手機本想回你喺我篇龍湖居嘅留言.......唔小心點咗"垃圾留言"......救唔番呢!.......sorry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附近有幾間同類型的甜品店, HeSheEat的成品係有誠意得多!!
      吾緊要, 謝謝你的分享就真^ ^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