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丼丼屋 - 十勝帶廣名物豚丼番黎啦!


去年吃過十勝帶廣名物豚丼總是念念不忘的,由於期間限定的原因,再訪丼丼屋也未能如願。就上星期在Facebook見店方專頁,十勝帶廣名物豚丼人氣再度登場,異話不說,相約CEO晚餐的安排。



十勝帶廣名物豚丼 $108
一心來吃十勝帶廣名物豚丼的我,當然要$108 特盛(6塊豚肉),少一點份量的可選擇$88 並盛(4塊豚肉),送來的豚丼香噴噴,烤得金黃焦香,表面灑上點點黑椒碎。


北海道豚肉瘦中帶肥美,肉質軟腍,入口豐腴誘人,配以店方秘製醬汁香甜味美,廚師的烤工火喉洽到好處,不致乾實。


飯粒分明煙煙韌韌,沾上醬汁吃得開胃,輕易易舉的清掉!滿足滿足~~~


滑蛋豬扒丼 $83
而CEO點選滑蛋豬扒丼,要吃得香口,也要避開熱氣,這個是好選擇。豬扒依舊有水準,炸得不油膩既鬆化,與醬油烹煮的洋葱和滑蛋是很好的配塔。



餐廳資料:
丼丼屋
地址:鑽石山龍蟠街3號荷里活廣場3樓371號舖
電話:2715 7308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