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美素佳兒 - 產前講座


25/1/2014

這天和CEO來上產前講座第一課,主辦單位是美素佳兒,舉辦地點在尖沙咀金域假日酒店,真的好方便,媽媽們也可以舒適地聽講座,現場提供試飲媽媽奶粉,味道是沒有奶酥味,富小小奶香及甜味。

接著經驗豐富的醫護姑娘及營養師作講解、試範和問答時間,試範幫嬰兒沐浴,CEO是看得專心(CEO沒有呵欠連連,已心足了),另外還有對孕婦飲食的Do & Don't,解答了不少媽媽的疑問和誤解,哈哈...孕婦也可以吃魚生,但當然要新鮮及衛生,也不宜過份食用,而牛肉含高鐵質,應多食用,供應嬰兒發育所需,剛巧小吉對牛特別喜愛,那就吃得更高興安心。

地點 :  尖沙咀金域假日酒店

時間:下午2時至4時

內容:懷孕媽媽及寶寶營養須知
           實用育嬰技巧




照顧周到的美素佳兒,送出的懷孕三角枕可以大排用場了,晚間睡覺可用來墊腳,免得腳麻,還有媽媽奶粉及寶寶口水肩呢~~~



2 則留言:

  1. 其實另一半肯用心參與產前講座對孕媽媽絕對是最窩心的鼓勵啊!

    回覆刪除
  2. 海豚兒說得對,CEO也有盡力去學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