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美國雅培 - 開心湊B手冊講座


9/3/2014

這天練完詩歌就出席美國雅培的開心湊B手冊講座,幸好地點在旺角的帝京酒店,時間不致於太過趕急。

活動內容:
時間
1:15-1:20 活動開始 & 簡介活動內容
1:20-1:50 講座1: 初生嬰兒護理知多少
1:50-2:40 講座2: 如何呵護初生小寶寶
2:40-2:45 有奬問答遊戲及頒奬
2:45-4:00 互動湊B實習區開放
              - 奶粉試飲區
              - 嬰兒穿衣學習區
              - 換片學習區
4:15        活動結束


時間是頗長,但講座時間只是至到2:45,還好講座1的初生嬰兒護理知多少由張醫生負責講解,帶點幽黙令在場爸爸媽媽不會飯氣攻心打瞌睡。講解初生嬰兒由頭至腳的問題,解開令爸媽們疑惑或擔心的大大小小,例如BB應該剃頭嗎?如何處理頭泥?要挖耳垢?鮭魚斑?鬥雞眼?清理鼻孔?處理水痘的傷口?處理臍帶?要反包皮嗎?扁平足?

講座2如何呵護初生小寶寶,也是非常實用的育嬰需知,徐姑娘問兩對預先抽出的夫婦問題,產後的太太只需做那三件事情,就係"餵奶、休息和進補",聽得CEO精神起來,其他事情及功夫就由他負責照顧小吉啦hahah...雖然今朝好早起身,CEO都好比面沒有瞓著,堅持到最後!

以下是主辦單位送贈的豐富禮物包,小吉和媽媽都有禮物收呀~~~ :DDD

真係好鍾意mides送出的紫色圍巾,質地軟綿呢~~~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