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 - 迪士尼米奇米妮系列


迪士尼米奇及米妮兩位討人歡喜的角色,充滿繽紛活潑色彩,為無數大、小朋友帶來歡樂。

為慶祝廸士尼90週年,Maxim’s Cakes首度推出全球的廸士尼經典米奇米妮系列,有浪漫溫馨的米奇米妮情侶3D造型蛋糕、Mickey loves Minnie忌廉蛋糕及甜品,更設計別出心裁「Find a Mickey」牛油蛋糕,在尋找隱藏米奇的蹤影,讓你感受另一種驚喜!

一向是廸士尼粉絲的我和CEO得到公關朋友送贈的蛋糕換領券,可以率先試食,份外有親切感及高興,特此謝謝!




3D造型 Mickey & Minnie迷你情侶慕絲蛋糕套裝 $138 /set
就先品嚐3D造型Mickey & Minnie迷你情侶慕絲蛋糕套裝,別緻的蛋糕盒印上Mickey & Minnie的情侶造型,手拖著手的米奇和米妮意表愛相隨,既可愛又浪漫,最合適在白色情人節送給愛侶。



以米奇和米妮為主題的兩款蛋糕維肖維妙,外型吸引,3D造型的大耳朵的象徵,Mickey的紅褲子、Minnie的波點裙和蝴蝶結頭飾。


Mickey造型的是朱古力慕絲蛋糕,選用法國朱古力製成,朱古力味道香濃,慕絲入口軟滑,中心還用上Valrhona朱古力脆粒,與底層的朱古力蛋糕一同享用增加不少口感。

而Minnie是士多啤梨慕絲蛋糕,口味以清新的士多啤梨為主,清甜不漏不膩,內心是士多啤梨果醬和海綿蛋糕,一口氣品嚐兩款不同款式!:DDD




Find A Mickey 尋找米奇牛油蛋糕 $118
Find A Mickey 尋找米奇牛油蛋糕可以為你帶來歡樂!何解?米奇圖案是隱藏在牛油蛋糕內,能否找到他,就要看看你有幾幸運了,大家不妨在切餅時逐個輪候切一刀,看誰先找到米奇吧!



歡樂過後,來品嚐有趣的尋找米奇牛油蛋糕 面層有兩粒米奇米妮肖像的Macaroon,幼滑的牛油忌廉佈滿彩色的星星糖,在濃郁的朱古力蛋糕尋找米奇蹤影!

繼以上兩款精緻迷人的迪士尼米奇米妮系列蛋糕,更以新鮮水果入饌,有Love Season 戀愛季節Mickey & Minnie心有所屬雜果蛋糕$178、Disney 90 Mickey & Minnie心深相愛慕絲甜品杯 $28,推廣日期至到4月23日,大家就一起來感受夢幻驚喜,與米奇米妮共度奇妙開心時刻!



餐廳資料: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
全線分店供應

2 則留言:

  1. 一個果味、一個古力味,咁樣一齊食又真係幾襯,幾有米奇米妮fee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