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Mango Tree Elements - 情人節自助晚餐

   
2014年的情人節適逢西方情人節及中國的元宵佳節,情侶們有為浪漫溫馨的晚餐正傷腦筋?
Mango Tree Elements在這特別的日子安排兩場泰式盛宴,情人節泰式濃情自助晚餐,分別有兩個時段5:45pm8:30pm,那就更方便安排睇戲或浪漫的神秘節目。 


店方及大廚持別設計的情人節菜式Prawn in Love (開邊珍寶河蝦拼出代表一對情人的心形圖案,一個菜式兩種口味,二人共享更添溫馨)。還有情人節不少得的心心相印,甜甜蜜蜜,甜品方面有士多啤梨椰汁千層糕士多啤梨有氣葡萄酒,令氣氛增添濃情愛意。是晚得公關朋友邀請,率先品嚐這個豐富的自助晚餐及與幾位博客朋友來個團年飯,在此謝謝邀請及安排。

Mango Tree Elements 情人節自助晚餐
供應日期:2014214
時間:首輪5:45pm-8pm、次輪:8:30pm-10:45pm
收費:首輪每位$598、次輪每位$638,另加服務費
地址: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一號圓方22032號舖
電話:2668 4884
餐前來一杯Fresita士多啤梨氣酒,是以新鮮士多啤梨釀製的有氣葡萄酒 (酒精成份只有8%),粉紅色澤,有著清新果香,雖酒不醉人,在如此環境氣氛也人自醉,每位客人均可免費享用一杯。

Prawn in Love 開邊珍寶河蝦(每對情侶共享一客)分別以兩種方式烹調:


一款是Mango Tree的招牌菜式炭燒珍寶河蝦,伴以店方自家秘製海鮮辣醬,蝦肉仍能保持水份,爽彈啖啖肉,且有豐腴甘香的蝦膏,帶有炭燒焦香品嚐到河蝦的鮮甜美味;
另一款是泰式香料乾炒珍寶河蝦,大廚獨創新烹調方法,以香茅、椰絲、炸腰果、炸乾蔥、炸蒜粒、辣椒乾、新鮮青胡椒粒、泰國人參和香蔥乾炒珍寶河蝦,為鮮甜的河蝦增添份特別風味及刺激。
除了以上美酒及菜式,當然還有自助餐包括各式各樣的自助頭盤、主菜、湯、粉飯類及壓軸的甜品:
自助頭盤包括招牌春卷、燒豬頸肉、豬/雞肉串燒、炸蝦餅及魚餅;沙律方面,柚子大蝦沙律、青木瓜沙律、軟殼蟹沙律及海鮮沙律; 

厚厚的炸蝦餅炸得香口彈牙,不油膩,好夠份量,蘸上泰式甜辣醬來吃,真的停不了口!

燒豬頸肉,表面燒得焦香,肉質嫩滑油潤,合宜的火喉不使水份過份流失,沾上大廚調配的特式醬汁享用,帶少少的香辣,惹味十足!


海鮮沙律,吃過香口的炸物及燒烤,也來試一試沙律清清味蕾,海鮮沙律配料有魷魚、蝦肉、車厘茄、韮黃及多款香料,清新又開胃!


還有泰式經典的肉碎生菜包,生菜新鮮爽脆,將香辣的肉碎包著來吃,惹味得來又有一陣涼浸浸的感覺,是推介之選!
來到下一個環節,主菜黃咖喱炒花蟹、青咖喱雞、紅咖喱牛肉、酸甜魚柳、燒豬仔肋骨、蒜蓉胡椒大蝦、泰式海南雞、金不換辣椒炒豬肉等等;


餐廳招牌名菜黃咖喱炒花蟹,其實之前已品嚐過店方的黃咖喱蝦,還記憶尤新那陣滋味,這次就換了鮮甜肉嫩的花蟹,再配以Mango Tree秘製黃咖喱汁,即菜式精華所在之處,蟹肉的鮮甜美、汁料及香滑的蛋的結合起來,香濃甜美而不辣,大家也得撈白飯來品嚐,吃得起勁,再要追加白飯呢 :DD,美食當前,大家也放下拘束,動手來品嚐,這道菜式平日價錢是$480,絶對是推介及回本之選!


下一道菜式燒豬仔肋骨,燒得金黃焦香,咬一口傳來一陣蜜味,鬆化的肉質,我一個人也完成一排呢!


在情人節自助晚餐新加的菜式泰式海南雞,去了骨的雞肉肉質嫩滑,雞皮爽口,點一點醬汁就有另一番滋味。
而湯類有火熱正宗的冬蔭功湯,澱粉質菜式就有泰式炒金邊粉與海鮮炒飯供選擇,便能滿足每一位:
正宗冬蔭功湯,湯料豐富,用上大蝦烹調冬蔭功湯,少不了草菇、香茅及多款香料,顯出獨有的酸辣口味,如辣度再為提升,就更加刺激!

壓軸甜品項目,大家又怎能錯過呢?在情意綿綿的日子,品甜就陪覺甜甜絲絲啦!:DDD
店方選用的是新鮮泰國水果製作甜品,有芒果糯米飯、椰汁西米糕、芒果芝士蛋糕、椰青果凍、椰汁紅馬蹄等等,真的想一一試試。


芒果糯米飯正是我的 favorite!是吃泰國菜必點之選,糥米飯煙煙韌韌,淋上香滑椰漿和一點點白芝麻,喜出望外這個芒果肉甚有水準,香甜且有清新果香,果肉是樹上熟的質素,是坊間不易找到的,來Encore吧!


椰汁紅馬蹄是清涼滋潤之選,而且色彩斑斕,紅馬蹄質感爽口,陣陣椰香,味道獨特,是大廚特意在泰國的選材。

士多啤梨椰汁千層糕,大廚採用的是新鮮士多啤梨,將他榨汁製成,粉紅和白色相間的層次,是花時和富心思的製作,口感煙韌,好比情侶們甜入心呢。

享用豐富的菜式同時,如喜愛Fresita士多啤梨氣酒的朋友,只要每位加$100就能夠任飲這款Fresita士多啤梨氣酒,抵飲之餘就更能盡興!



餐廳資料:
Mango Tree
地址: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一號圓方2樓2032號舖
電話:2668 4884

6 則留言:

  1. 芒果糯米飯最吸引,河蝦賣相都好得,不過比我可能會唔肯同另一半分享,要獨呑,哈哈!

    回覆刪除
  2. 珍寶河蝦固然吸引, 但係黃咖哩炒花解一樣滋味, 真的要留留quota呢 :D

    回覆刪除
  3. 馬年快樂, 小吉快樂!! 妳地好快手丫! 我今晚先出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一年龍馬精神,身體健康,MC聰明伶俐,醒目過人^ ^
      是我們偷步了,似終好快情人節,希望大家參考下!

      刪除
  4. 椰汁紅馬蹄好得意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