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Caprice - 瑰麗Caramel Cake


是日HIMY的開年飯,高高興興派利是外,更收到Yan媽媽的可愛衫仔和枕頭仔,再謝謝及Min姐的慷慨甜品Caprice Caramel Cake,原是只供堂食的,就得總管特別安排下,大家可以外賣自取。





預約自攜時間下午四時,由於大家提早到達,而店方是新鮮製作,店員就讓我們一行六人在lounge area等候,環境舒適,還有廣濶海景,同行的Chloe媽媽和我這個孕媽媽也可以稍作休息,在等候期間,大家大讚這個無敵煙花境,與另一半在晚上來碰碰杯,真的浪漫極了!



Caramel Cake $390
賣相瑰麗的Caramel Cake,包裝具時代感,配上白色絲帶更突顯優雅,份量是不算大,足夠四人分享及只能淺嚐的我,蛋糕面層淋上一層焦糖醬、立體的朱古力片、楓糖粒、糖皮的夏威夷果仁及矜貴的金泊作裝飾。


將蛋糕切開,才發現有流心效果,剎那間大家隨即拿起相機及手機拍照,澎湃的流心,足以捕足拍照一刻。蛋糕質感軟滑,入口細膩,甜度不高,但加上流心醬甜度立即提高,焦糖味就未見突出,餅底富牛油香鬆化,而糖皮的夏威夷果仁不夠香脆,有被風化的影響,如堂食效果會更理想嗎?

大家似終對二星店有要求,是日的Caramel Cake是未如期望中高水準。得知近日新廚到場,又會帶來一番新驚喜?下次再訪不遠矣!



餐廳資料:
Caprice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香港四季酒店6樓
電話:3196 8860

5 則留言:

  1. 印象中小吉爸爸喜歡caramel甜點,咁佢見到蛋糕流心時應該好興奮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豚兒真好記性, 可惜這個焦糖味未夠突出!

      刪除
  2. 雖然佢麻麻地, 但真係好靚睇返好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