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晉薈 x 阿鴻小吃 x 稻 - 二人精緻下午茶套餐



經過一連五天繁忙的工作日,來到週末應該放慢下來,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與另一半或好友相聚品嚐一個週末假日的下午茶是一個很不錯的節目。

而下午茶款式多以甜點為主,再伴以少量鹹點,配上一杯紅茶或咖啡,於將軍澳香港九龍東智選假日酒店的食府”晉薈”及”稻”新推出一個相當吸引的二人下午茶套餐,同時可品嚐”阿鴻小吃”、”Fine Foods”及東來順的出品,可謂集五間餐廳的美食,中西日薈萃。是日應公關朋友邀請,就與幾位朋友來到晉薈試試,藉此謝謝邀請及安排。




二人精緻下午茶套餐 Afternoon Tea Set for Two $156

下午茶套餐分有三層的圓架設計~

食物款式:

高層: 熟蝦壽司 ~ “稻”

           煙三文魚壽司 ~ “稻”

           滷水鵝肝配法包 ~ “阿鴻小吃”

中層: 六款精選法式甜點 ~ “Fine Foods”

底層: 芋泥酥 ~ “晉薈”

           驢打滾 ~ “東來順”

           日式紅豆餅

包括紅茶、咖啡或橙汁


二人下午茶套餐是包括紅茶、咖啡或橙汁,多款Twinings品牌的紅茶供選擇。






三層架的英式下午茶賣相相當精緻,就先試試鹹食方面:
高層出品的熟蝦壽司煙三文魚壽司,兩款壽司同樣鮮美,一併加上蟹子是份外精美,煙三文魚富豐富煙燻香,而中心的青瓜帶來一陣清爽,配搭不鬆不實的壽司飯,是很好的開始。

接著是阿鴻小吃滷水鵝肝配法包,取得連續五年米芝蓮一星的店子阿鴻小吃是人龍店來的,現在進駐酒店內便可舒適的品嚐。不一的演繹,由法式鵝肝多士變為滷水鵝肝配法包,用上店方招牌滷水鵝肝,再作煎香處理,香口而不膩,配上番茄、洋葱圈、千島醬和酥脆的法包,吃得大家食指大動。:DD



中層的是來自Fine Foods的精選法式甜餅,六款不同款式,遇上我這個選擇困難症的,實在太難作出決擇,是日六款甜餅有藍莓芝士蛋糕芒果芝士蛋糕紅桑莓撻藍莓撻芒果蛋糕朱古力蛋糕






藍莓芝士蛋糕屬Fine Foods的經典出品,芝士香濃軟滑,芒果芝士蛋糕及芒果蛋糕就香甜富果香,紅桑莓撻及藍莓撻同樣選用新鮮水果,而小小的朱古力蛋糕面層有黑朱古力片、朱古力慕絲及脆餅底,味道香濃,口感豐富。



品嚐過西式甜餅,來到底層的有中式及日式甜點,晉薈出品的芋泥酥,酥皮鬆化,芋泥味道清淡,不會過甜,再來的有東來順的招牌菜式驢打滾,溫馨提示記緊要趁新鮮品嚐,才能吃到水準效果,可惜當日吃到的質感稍為不夠軟糯,乾一點點,餡料紅豆蓉是甜美的,最後是日式紅豆餅,同是紅豆餡料,就有不同滋味。

晉薈 x 阿鴻小吃 x 稻的二人精緻下午茶套餐集中西日美食,作crossover的演繹,就可滿足大家不同的要求,而且價廉物美,又怎可以錯過呢!供應時間在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下午三時至五時,每兩位的價錢是$156,實在是推介之選!如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致電預約:DD



餐廳資料:
晉薈 Jin Cuisine
地址:將軍澳唐德街3號香港九龍東智選假日酒店
電話:2623 2333

6 則留言:

  1. 好想試呀!希望第時返嚟有機會試啦!

    回覆刪除
  2. Mandy,
    -而家啲下午茶set, 越整越多元化, 一次過, 可以試到different place 嘅食品, 真係大滿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尤其對女孩子們更難抗拒, 我同事經常問我有無英式下午茶介紹!

      刪除
  3. 佢個tea ok喎,不過對我來實太唔就腳

    回覆刪除
  4. 新1年......事事順利,萬事如意.........大小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