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阿純山東餃子



輕食的平安夜晚餐,事實一點也不馬虎,造訪榮升2014必比登食店“阿純山東餃子”,時間尚早約下午六時,人流不算多,始終節日關係,相信以聖誕餐作賣點的就其門若巿。二人晚餐不能吃多太多,就點了店方招牌餃子、山東燒雞及香煎韮菜餅。



西紅杮(蕃茄)雞蛋餃拼茴香鮮肉餃 $14 / $19
一心想試西紅杮(蕃茄)雞蛋餃,一碟有十隻,幸得店員靚姐提點可以雙拼,照計半價,那當然不錯失機會多試一種口味,加添茴香鮮肉餃。手搓的餃子皮不算太厚,質感彈口,厚薄得宜,兩種餃子經表皮還可清楚分別出各其口味。西紅杮雞蛋餃內裡不會擠出多餘水份,西紅杮蕃茄果肉紅潤,令餃子鮮甜味美;茴香鮮肉餃肉汁豐富,茴香味凸出。


山東燒雞 $32 (例牌)
例牌山東燒雞以小碟奉上,底下墊有青瓜絲及連骨雞肉,面層一絲絲的雞肉不算鞋,而燒雞皮被醬汁淋透已不香口,味道失色,只吃到醬汁味,就更不能說惹味。


韮菜豬肉餡餅 $18
一大個香煎韮菜餅一開為四,即叫即煎,熱辣辣的,要小心燙口呢!韮菜餅表面煎得金黃,賣相極為吸引,餡料份量剛好,韮菜配搭豬肉永遠係最好拍擋,還要邊吃邊流汁,好Juicy~~
如減細份量,可以原隻獨自享用就更高興!


店內光猛整潔,價錢大眾化,是街坊們不錯的好選擇,吃後有朋友推介帶子餃及羊肉餃,下次再來要試試其他款式呢。


餐廳資料:
阿純山東餃子
地址:太子荔枝角道60號地舖
電話:2789 9611






8 則留言:

  1. 呢間試過.......都幾平實.........想去多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欣賞他的手製餃子皮, 可以再去!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平安夜吃餃子是平淡的幸福啊!能和最重要的丈夫、小吉一起渡過,我想已經是大滿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豚兒講得好岩, 只要和親人一起, 簡單也可以很滿足!

      刪除
  4. 你都好少介紹呢類平民化食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好似係喎, 其實平時都愛吃又便宜又好吃的食物, 是比較少和大家分享.

      刪除
  5. 趁依家食多D韮菜啦, 遲D餵奶就要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