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居盧


在大時大節,以人棄我取就吃得輕鬆自在,也不用浪費時間,和CEO來一個甜美溫馨的平安夜晚上!

先享用過附近新必比燈的餃子店,水準不俗,但意尤未盡,乍覺甜胃一陣空虛,就走過幾條街來到”居盧”。





店子確是雖小,店內三張及店外二張桌子,不怪得成了人龍店,幸好節日當晚,碰巧只有兩枱食客,自自然然不用久等,吃得稱心。


Hot Chocolate 熱朱古力 $30
先來我的熱朱古力,小熊拉花清晰可愛,有點不捨得喝下去,唯有多拍幾張照片,朱古力濃度不是特別濃郁,不致糊口,甜味適中,在寒冷的天氣下,喝一口暖在心頭。


Honey Latte 蜂蜜拿鐵 $40
而CEO的是蜂蜜拿鐵,先是小熊,再來的竟是熊爸爸蜂蜜拿鐵,拉花圖案比小熊複雜得多,樣子一樣維肖維妙,加上蜂蜜的拿鐵就更加滋潤。

落單熱蜂蜜拿鐵,送來卻是凍的,侍應沒有任何爭持,後送來熱蜂蜜拿鐵,侍應也示意不好意思,服務雖不是很好,也見有誠意的。


Strawberry Waffle 草莓鬆餅 $68
相當有份量的草莓鬆餅,四大件鬆餅,伴上兩球士多啤梨雪糕、新鮮士多啤梨及果醬。熱辣辣的鬆餅蠻香噴噴,表面不太脆,內裡軟綿,沾上雪糕果醬是可口滋味,吃至最後一件鬆餅,仍能保持質感,不會實得得,兩個人分享是十分滿足。

如不是輪候時間太長,閒時來一杯拉花咖啡,吃著鬆餅,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也是不錯。



餐廳資料:
居盧
地址:太子界限街12A號地下
電話:2866 6992

5 則留言:

  1. 我果杯巧克力就好麻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味道只是好一般, 好選擇會揀Dolici 2/3.

      刪除
  2. 我仲以為honey latte拉花係tigger,心想,點解唔索性叫杯拉花Dopey,嘻嘻!

    回覆刪除
  3. Dopey拉花實無啦, 如果有我都吾捨得飲呀 :D

    回覆刪除
  4. 其實係咪比咖啡弄的WAFFLE好食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