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東海堂 arome - 戀上沖繩 * 100%紫薯

 

恋上沖繩 * 100%紫薯是arome東海堂新系列的出品!

一系列用上沖繩宮古島市農林水產部推薦的名物「ちゅら恋紅」紫薯,另外再選取鹿兒島限定「安納甘薯」為主角的甜點。兩款甜餅均用100%日本直送的食材,為客人提供和風南甘紫薯系列,掀起日式甜薯熱潮。先謝謝公關朋友送來兩張換領券,率先與家人同來品嚐。

沖繩紫薯の恋鹿兒島甘薯撻外,更設有沖繩紫薯卷 $16、沖繩紫薯卷.條裝 $78,沖繩紫薯撻 $20,不同份量和款式為你送上最窩心暖意的選擇。

 

沖繩紫薯之戀 $138
對於我這個鍾愛紫色的發燒友,看見眼前的沖繩紫薯之約是眼前一亮,他是採用來自日本沖繩宮古島進的紫薯製作,外型優雅醉人。內裡是分有五種層次:沖繩宮古島紫薯茸、沖繩宮古島紫薯慕絲、紅荳茸、特濃朱古力蛋糕及柑橘醬。

面層唧花的紫薯吃出原有薯香,味道清新自然,甜度較低,而中間夾以紫薯慕絲和特濃朱古力蛋糕就品嚐到香甜軟滑的滋味,再加上紅荳茸的粒粒甜蜜和底層薄薄的柑橘醬是喜愛不多餘的添加,不好太甜的你!




鹿兒島甘薯撻 $118
蠻有新年氣氛的鹿兒島甘薯撻,朵朵朱古力小花令我想起桃花來!甘薯撻直徑約有5吋,餡料分別以100%日本鹿兒島(種子島)進口之甘薯及沖繩宮古島之紫薯製成。面層網紋是繩宮古島紫薯忌廉及可愛的朱古力小花作裝飾,中心的是鹿兒島(種子島)甘薯餡料,還有鬆脆的撻底。

一黃一紫的兩款甜薯交織出美妙配搭,擁有綿蜜的口感,清甜的味道,一陣馥郁的薯香,與令人喜出望外富牛油香且鬆化的撻皮,予人絲絲的甜蜜。




餐廳資料:
東海堂
arome 東海堂
全線分店有售

6 則留言:

  1. 用浪漫紫色來做蛋糕,見到都心甜,簡直係靚到無朋友呀!

    回覆刪除
  2. 紫薯個款真係唔錯, 今晚再食埋都KEEP到好食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夾心的朱古力蛋糕都幾軟熟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