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 Shop - 聖誕幻想曲


美心西餅的Hello Kitty摩天輪Cupcake套裝實在令人眼前一亮,自製Hello Kitty摩天輸玩味十足,絶對是開心派對的必備佳品,更設聖誕系列。聖誕將到,再收到公關朋友送來兩款聖誕蛋糕的換領券,特此謝謝驚喜禮物!美心西餅新推出一系列聖誕期間限定的蛋糕,有法國Cacao Barry Baileys朱古力慕絲蛋糕及Hello Kitty聖誕樹!




法國Cacao Barry Baileys朱古力慕絲蛋糕 $188:
就先與家人分享這個有華麗外表的法國Cacao Barry Baileys朱古力慕絲蛋糕,被朱古力包裹的外層帶有閃閃效果,為聖誕添上一種特別氣氛,Maxim's Cakes選用法國頂級朱古力Cacao Barry,嚐一口是香濃甜美,層次分明的細滑慕絲內層加入Baileys愛爾蘭甜酒, 為朱古力添上一份浪漫滋味。




Hello Kitty聖誕樹 $158:
第二款以Make a Wish 將願望掛上聖誕樹為概念的聖誕蛋糕,設計造型為Hello Kitty聖誕樹,賣相色彩鮮艷,讓大家可以DIY方式為蛋糕裝飾一番,隨蛋糕配備Hello Kitty多款白朱古力牌以及七彩星星糖,小朋友也可以一起來參與,為節日加添一份歡樂!粉紅色的聖誕樹主要是海綿蛋糕和士多啤梨慕絲為主,芳香的士多啤梨口味深受小朋友友歡迎呢。



美心西餅的聖誕幻想曲一系列聖誕蛋糕充滿濃厚的聖誕蛋糕,除了上述的法國Cacao Barry Baileys朱古力慕絲蛋糕及Hello Kitty聖誕樹,還有3D立體蛋糕開心雪人,售價$1680(8磅裝),是相約親朋摯友開派對的好選擇,邀請雪人先生一同共享快樂時刻!再一次謝謝美心西餅,Hello Kitty聖誕樹成為我今年第一個生日蛋糕,與主內弟兄姊妹一同慶祝,為開心的日子留下美好回憶!^ ^



餐廳資料: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 Shop
全線分店

6 則留言:

  1. 從個古古力蛋糕內層次分明,已經對佢好有好感,一定好好味呀!
    祝妳生日快樂,最緊要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 Mandy:
    ~而家美心啲蛋糕, 越來越高層次!!好高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價錢合理, 款式也越來越多呢~~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I wonder if the Hello Kitty cake is goo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