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Dolci 2/3 - 聖誕系列&又一城新店



位於又一城的Dolci 2/3新店開幕!鄰近溜冰場,G-S1見王家沙店舖經扶手電梯往上層到達。店方除了提供意式手工蛋糕、100%天然龍式雪糕和意大利進口的咖啡或茶,現更新增手工朱古力和意大利雪糕甜品窩夫杯,在寬敞的環境,舒適的座位,品嚐精緻甜點同時享受美好時光。






Torta Bailey's $46
造型趣緻可愛的雪人甜餅,真的人見人愛,由迷你泡芙、Bailey's慕絲及戚風蛋糕組成。
榛子口味的雪人曲奇,富牛油香且鬆化,而小巧的泡芙估不到內藏百利甜酒的忌廉及海鹽,是有心思,製作認真呢!兩層的百利甜酒慕絲夾著士多啤梨的戚風蛋糕甜而不膩,為聖誕佳節添上氣氛!


Torta Bailey's $420 (1-lbs)
與同上一系列的Torta Bailey's推出1磅的Bailey's蛋糕,加大的份量就更合適熱鬧的派對,以色彩鮮艷的小磨菇作裝飾,內有Bailey's慕絲和鬆軟的戚風蛋糕。


Yule Log $238
Dolci 2/3另一招牌的卷蛋系列設計出配合節日的聖誕卷蛋,就是經典的Log Cake樹頭蛋糕,造型為肖為妙,糕身以蛋白和朱古力製成的戚風蛋糕,鬆鬆軟軟,輕宜的甜度。卷蛋忌廉則用上香滑朱古力及新穎的柑橘口味,比慣用香橙襯托朱古力來得清新,是水準的Log Cake!


Pistacchio - 100% Pistachio Tart $46


Pistacchio - 100% Pistachio Tart $420 (1-lbs)
必吃的Pistacchio招牌開心果撻,聖誕版特別灑上星星糖,100% Pistachio果蓉拼出一個凸出粒粒釘的榴槤,入口香濃果仁香,就如品嚐著原粒開心果般,味道純淨,質感滑溜,中層的焦糖忌廉、海綿蛋糕及朱古力醬,真心推介!


Guaiava - 8-layer Guava Cake$420 (1-lbs)
奪目的粉紅甜餅Guaiava,一共8層的層次,以法國番石榴果蓉製作,由海綿蛋糕相間番石榴果凍、番石榴慕絲、番石榴 ganache,層次相當分明,來自水果的清新果香。


83% Chocolate Dome $46
用上83%朱古力來製作的Chocolate Dome,朱古力濃烈極高,慕絲質感細軟滑溜,加上香脆餅底,豐富了層次感。


festa del cioccolato $40
festa del cioccolato屬店方新出品,以64%的香濃朱古力配上鬆軟的朱古力戚風蛋糕,加上面層的raspberry脆脆作點綴,平衡蛋糕的苦澀感,喜愛朱古力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Tiramisu $38
杯裝的Tiramisu分有四層,入口濕潤香濃,芝士和咖啡香味互不搶奪對方的優點,滑溜的質感,嚐過口裡留有馥沃餘香,令人一試愛上!



Baby Chiffon Cake $32
Baby Chiffon Cake一客共有六件,有三款口味,榛子、綠茶及紅莓精緻小蛋糕,味道屬輕宜,質感鬆軟QQ,最好來一杯自己喜愛的咖啡或紅茶一起品嚐。


1/3 Dolci Chocolate $46
店方提供兩款熱朱古力作選擇,有1/3 Dolci Chocolate及2/3 Dolci 熱朱古力,以店方名字作招徠,可使然知對他的信心。由法國進口的 56% 和 64%原粒朱古力調配而成,朱古力色澤不太深,卻傳來陣陣可可香,甜美動人,入口不會漿著嘴巴,往往飲用熱朱古力到尾聲,底下部份會沉澱,而1/3 Dolci Chocolate就沒有出現這個情況,由開始至結尾是平均一致的濃度。



Gelato - 1 scoop $38, 2 scoops $59, 3 scoops $68:
來到最後一個環節意式雪糕,當日有八款選擇,Cioccolato 83%, Pistacchio, Earl Grey, Pan Di Zenzero, Guaiava, Burro Di Arachide, Vaniglia及Nocciola,主要賣點用料是100%天然,他們的意式雪糕所含的空氣不多於 10%,以致不需要以大量糖、高脂忌廉和人造香料去抵償味道。只選用優質材料 –意大利開心果醬、意大利榛子醬、手造焦糖。
Pistacchio濃郁的果仁香,雪糕質感細滑,一試愛上,不是坊間隨處可以找到的美味!
Guaiava雪芭富清新果香,令味蕾大感清爽。
Cioccolato 83%,朱古力濃度達83%,特別濃烈,只要嚐到第二口,感受到那股濃情化不開的滋味!
Il Conte Rende Grigio比卷蛋的伯爵茶香更為突出,由於加進原粒伯爵茶葉,口味獨特。


手工朱古力
聖誕節將到,店方特別設計出多款聖誕禮盒,2/3 Dolci Dark chocolate fruit and nut florentine和果仁系列均採用64%的朱古力和歐洲入口精心挑選的果仁,香濃可口,絶對是在佳節中贈送親友的好選擇
2/3 Dolci Dark Chocolate Fruit and Nut Florentine $380
2/3 Dolci Dark Chocolate Nut Gifts Set $260
2/3 Dolci Celebratory Hamper $1290
2/3 Dolci La Via del Te Tea Leafs Gift Set $440




餐廳資料:
2/3 Dolci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G層S1號舖
2156 2318

4 則留言:

  1. 甜品全部都吸引,尤其係guava cake。不過一見到gelato,就要變心啦,好想食gelato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甜品和雪糕總令女孩子三心兩意呢 hehe...

      刪除
  2. 等我妹反香港叫佢陪我去食先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地方好近我, 所以我都好快又會再食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