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 Shop - 山東板栗經典系列


秋意漸濃,微風輕吹的季節,屬於栗子的季節,如情侶般形影不離!

美心西餅全新推出一系列山東板栗蛋糕,於秋日以最佳姿態、成熟而完美地展示他不同的演繹。


早前收到美心的公關朋友電郵,通知稍後會送上小禮物,為方便就在公司收取,沒料到當日轉個身回工作枱,枱面上一個栗子大汽球,真的給我嚇一跳,比收到鮮花更驚喜,同事們說笑是你老公送的嗎?心裡暗暗傻笑呢!

隨栗子大汔球還附上山東板栗經典系列的換領咭及可愛的栗子磁石,大小外形就如一粒真正的栗子,如胖胖的可人兒,在此謝謝公關朋友的驚喜及會心微笑的禮物。看見一系列山東板栗蛋糕的換領咭,分別是果仁脆脆蛋糕 、紫醉甘迷及棉花糖栗子撻,已急不待要試試呢!



山東板栗果仁脆脆蛋糕 $178:
當山東板栗遇上......果仁脆脆
蛋糕當然是大顆兒高高興興、熱鬧的一齊分享,就趁頌揚十月之星的生辰試試山東板栗果仁脆脆蛋糕。蛋糕的份量實在不少,足夠十多人享用,鋪上金薄的板栗作點綴就份外耀眼,六層的層次分明,由純栗子忌廉、鮮磨純栗蓉(100%鮮磨純栗)、原粒純栗及果仁脆脆所組成,純栗子忌廉入口軟滑,濃郁綿密的鮮磨栗子蓉、香甜軟糯的原粒純栗,與杏仁為主的果仁脆脆餅底,享受到一層層的豐富口感。




紫醉甘迷 $118:
當山東板栗遇上......紫薯甘薯
漂亮的外形,是深得女孩子歡心的,尤其愛紫色的我!紫醉金迷分別以鮮磨純栗蓉忌廉及紫薯蓉忌廉唧出花形立體圖案,高貴中見浪漫,內層是山東板栗鮮磨而成的純栗蓉、有來自沖繩的紫薯蓉及鹿兒島的甘薯蓉是相當幼滑,夾著層層軟熟的海綿蛋糕,入口滑溜芳香,又不會太甜,必定成為今季新竉呢!


棉花糖栗子撻 $18:
當山東板栗遇上......棉花糖
棉花糖巧妙的藏在栗子撻中心,當棉花糖與輕軟的板栗相遇是?先嚐富栗子香的栗蓉忌廉,再嚐中間帶點煙韌的棉花糖,添上一份甜美。


山東板栗經典系列的三款蛋糕為秋意增添溫暖及歡樂,當中的紫醉甘迷屬推介之選,而山東板栗果仁脆脆蛋糕也是不錯的選擇,適合愛豐富口感的你!期間限定的山東板栗系列,就在這個秋天與我們相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全線美心分店訂購。



餐廳資料: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 Shop
全線分店供應

2 則留言:

  1. 栗子大汽球好可愛呀
    款款蛋糕都好吸引,食曬一定好飽

    回覆刪除
  2. 紫醉甘迷無論賣相、名字、成份都好吸引,好奇想問下個蛋糕係 mini version 還是 regular size, e.g. 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