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燒皇燒烤專門店 Fire King - 挑戰15級辣油




是晚HOM的組合來到燒皇燒烤專門店,挑戰15級辣油,此乃店方自家祕製,還有試試店方的招牌菜式,燒烤菜式及特色佳餚,在場更有多位博客朋友出席,是相當熱烈。店子為於佐敦渡船角文匯街,由柯士甸站過來也算方便,急不及待又戰戰兢兢的心情來挑戰15級辣油。





自家秘製15級辣油:
一來店方先送5種辣度的辣椒油,由5級至15級,其中自家秘製的15級辣油選用廿幾款不同的配料調配,由10斤熬至只剩下兩斤的15級辣椒油,辣度是比坊間一般的辣椒油強勁,先嚐嚐5級的是沒有大問題,15級的見鄰座朋友吃完,見她追加一罐汽水,心有點怯,但總不能白白走來,最後夾起四季豆點一點15級辣椒油,心裡空歡喜也不是太辣,估不到一股辣勁從舌尾昇上,是越來越強烈,有點受不了,不愧15級辣!如自命辣人一定要試試。



百花釀大腸:
先試的是店方菜式百花釀大腸,用上西班牙黑毛豬的豬大腸,比其他品種的豬大腸優質,沒有難聞的豬騷味,相反散發著豬大腸的油香,而且不會太肥,加上質感爽口的蝦膠,蘸上辣椒油,惹味非常!




西班牙黑毛豬大腸煲:
接著是西班牙黑毛豬大腸煲,店方選用的是來自西班牙伊比利亞的黑毛豬,而豬腸是使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德國設備來作清洗技術處理,大家就可以放心食用。份量十足的黑毛豬大腸煲,是邊滾著邊享用,豬大腸肉質爽脆,有咬口,香濃的豬腸味道,湯鍋方面配料豐富,包括有西芹、芹菜、京蔥、香葉,胡椒粒以及薑絲等,豬大腸吸收辛辣的湯底,令人一吃再吃,吃完豬大腸再放下烏冬,一鍋兩吃!



燒皇魔鬼魚鍋:
燒皇魔鬼魚鍋女士們就不要客氣,由於魔鬼魚的骨膠原非常豐富,一邊品嚐一邊養顏呢!味道方面包含多種秘製的麻辣火鍋配料,夾雜小許四川的麻辣風味,不錯!



招牌燒茄子:
何以普普通通的燒茄子作為招牌呢? 店方選用一尺長以上的新鮮茄子,大條厚肉,開邊灑上蒜茸,加上鹹香的醬油,蒜香四溢。


燒翠玉瓜:
再來店方主打燒烤菜式燒翠玉瓜,比較起燒茄子,燒翠玉瓜味道來得清爽,就只有一點點醬油和芝麻,足夠的香氣。


燒四季豆:
第三款燒烤菜式燒四季豆,豆味鮮甜帶爽脆,沒有一點草青味,一邊吃烤肉又轉一轉吃一些青甜的四季豆,平衡多肉少菜。



美式豬肋骨:
先是三款燒烤的菜蔬,接著當然是啖啖肉的燒物,美國豬肋骨以中式的醬汁醃製,表面燒乾身,內裡卻是富肉汁,入口味道香濃。



西班牙豬腩肉:
男士們看見這碟西班牙豬腩肉一定好開心,豬腩肉逞半肥瘦,送來陣陣烤肉香,店方特别用上西班牙的香料醃製,口味出乎意外的好,肉質爽口,肥美豐腴,極為誘人!佐酒佳品~~



秘製牛肋胸:
最後的秘製牛肋胸,是美國牛肋胸及牛的胳膊下鎖骨位置下的一塊肉,每隻牛只有兩塊,是相當矜貴,不是想吃就有啊!名為秘製牛肋胸,也是店方秘製而成的醃料,牛味濃郁,確有嚼頭,越吃越有肉味,唯一當晚火喉稍大,乾了一點點。

招牌燒烤及鍋物菜式各具特色,加上秘製配料及精心選材,為燒烤菜式添上新意思,推介菜式西班牙黑毛豬大腸煲、西班牙豬腩肉、燒皇魔鬼魚鍋及燒四季豆,來到的話,不要忘記秘製15級辣椒油啊!

餐廳資料:
燒皇燒烤專門店 Fire King
佐敦渡船角文匯街22-24號文華樓地下及1樓
2359 9958

6 則留言:

  1. 好想試下15級有幾辣:p
    個兜大腸係咪有公仔麵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辣的你應該試試的. 是後加的烏冬.

      刪除
  2. 妳哋班朋友仔組合好多變化呀,哈哈!
    第一碟係咩?炸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