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Arome 東海堂 x 花畑牧場 - 芝士蛋糕系列


近期吃過芝士自助餐,品嚐多款軟硬及濃度不一的芝士,令我芝士癮大發,事實芝士與朱古力也具有令人沉醉及愉快的感覺,換轉另一個品嚐方法,要是芝士蛋糕,又有一番學問及林林總總的款式。





是晚就得到東海堂的公關朋友邀請,以FHMY的組合一同出席,來到位於金鐘Lab Concept的東海堂分店試試Arome 東海堂 x 花畑牧場 - 芝士蛋糕系列,在此特别謝謝。東海堂在Lab Concept特設花畑牧場的介紹攤位,讓大家可以瞭解花畑牧場的地理至優質的出產及美譽。




花畑牧場位於北海道十勝,環抱自然雄偉的日高山脈及大雪系,在廣濶無邊的十勝平原孕育成長的健康乳牛,生產出特別天然味美的牛乳,當中花畑牧場的人氣商品 - 芝士及焦糖牛奶糖等乳製品,均取材自北海道天然優質的牛乳,因而享有「日本人心目中最感動的純真美味」的美譽。

當中的濃烤芝士屬人氣首選,牧場沒有用上慣常的超高溫瞬間殺菌方法去製作芝士,相反用上低溫殺菌的方法,令整個製作時間是更加長,就能夠保留牛乳的最天然風味。專業的製作過程,這款濃烤芝士於2011年第8回ALL JAPAN Natural Cheese Contest中奪得全日本1等賞芝士大獎!






濃烤芝士蛋糕 Raclette Cheese Cake $163:
濃烤芝士於2011年第8回ALL JAPAN Natural Cheese Contest中得到全日本1等賞芝士大獎~~
就以濃烤芝士製作的濃烤芝士蛋糕,經烤焗的外層呈金黃微燶,面層的芝士入口味道濃厚兼帶點鹹香,蛋糕質感較硬,可使然知他的濃度,獨特的香氣濃郁,豐滿的芝味!選購濃烤芝士蛋糕,更配以圓木盒的精美包裝,送禮或慶祝皆宜!






日式梳乎里芝士蛋糕 Souffle Cheese Cake $116:
日式梳乎里芝士蛋糕用上獲得2011年ALL JAPAN Natural Cheese Contest優秀賞的金文畢芝士來製作,金文畢芝士是款軟白芝士,芝士濃度較為輕宜,日式梳乎里芝士蛋糕入口就如其名的梳乎里般在口中融化,表面一層薄薄的發烤軟皮,內裡呈奶黃色,蒸焗出來的蛋糕口感輕柔綿潤,芝味輕盈不膩!具水準推介之選~~




海綿芝士蛋糕 Sponge Cheese Cake $58:
同是用上金文畢芝士來製作的海綿芝士蛋糕,跟日式梳乎里芝士蛋糕是另一種質感及濕度,質感鬆軟,乾身熟綿,芝士味屬最輕宜,價錢更是經濟之選。


Arome 東海堂 x 花畑牧場的三款芝士蛋糕為大家帶來不同享受,一嚐一等一的和風之味!濃烤芝士蛋糕會是鍾愛濃厚芝士味的朋友,海綿芝士蛋糕當然是經濟之選,而個人最愛日式梳乎里芝士蛋糕,你又喜歡那一款呢?以上三款蛋糕是期間限定,供應期至到十一月底,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何一家東海堂分店選購。



餐廳資料:
Arome Bakery Room 東海堂
金鐘道93號金鐘廊Lab Concept F03號舖
2529 5938

4 則留言:

  1. 回覆
    1. 今日食返北海道芝士蛋糕 (白色個款), 其實最好味係佢囉! :p

      刪除
  2. 睇見都想食呀..我好餓呀>..<

    回覆刪除
  3. "濃烤"芝士蛋糕,個名已經好吸引!仲要面頭好似有小小燶燶地,見到都"食指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