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S E V V A - 置地廣場呈獻「藝術盛宴」












「藝術盛宴」中來到最後一間高級食府,貼心的安排下,品嚐頭盤至甜品項目,S E V V A對於愛享用下午茶的朋友應該十分熟識,是日所品嚐是Luxe Celebration Cake新款蛋糕賣相造型漂亮得不捨得吃。

擁有無敵維港景色的S E V V A,Harbourside Room三萬朵花的設計,如走進天幕的花園般美, 動人的環境,洋溢浪漫的情調,那有女孩子不感動呢?



Rose Petal Tea: 
茶色清澈,入口清爽,玫瑰味道口頰留香,氣味清香幽雅,味道甘甜,玫瑰花茶更有養顏美容之效,怡人的感覺,愛美的我們當然選對了。







Luxe Celebration Cake $1,600: ($1,000/500克及於1,600/1,000克)
以紅色為主題Luxe Celebration Cake,展現美食藝術的臻境。由餐廳創辦人郭志怡親自設計這款華麗的蛋糕,用紅色代表力量、喜悅及欣欣向榮。愛美愛健康她,蛋糕奪目的色澤用上紅菜頭和白脫牛奶製成,令大家吃得健康又安心。

Luxe Celebration Cake充滿層次感,加入櫻桃覆盆子櫻桃啫喱威化餅碎和鮮忌廉。第一口,口感如絲絨般柔滑,最基本而分別佔三層的海綿蛋糕出奇鬆軟濕潤,是高水準!櫻桃啫喱層是軟滑溜溜,魚膠份量調配洽到好處,另一亮點!配上新鮮的櫻桃及覆盆子,口味更加清新,輕宜的甜度,Luxe Celebration Cake擁有美麗的外表,誘人的內涵,令人一試愛上!


S E V V A這款Luxe Celebration Cake賣相吸引,絶對令一眾女孩子傾心,為置地廣場「藝術盛宴」添上繁花華麗,要好好欣賞這美麗的蛋糕,不妨與友人或至愛分享那份特别的喜悅這個藝術盛宴由91日至1031日舉行置地廣場13間的高級食府會推出藝術菜式, 由頭盤主菜及甜品必定為大家帶來驚喜及滿意,讓身邊的共享一頓非凡獨特的美饌佳餚,感受味覺藝術精髓。



餐廳資料:
S E V V A
中環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25
2537 1388

6 則留言:

  1. 個蛋糕靚到可以擺係晚飯桌上做 center piece, 飯後,主人家就可以"不經意"咁用刀切開,分給客人享用,勁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Luxe Celebration Cake見到已經好開心 ^ ^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所以要搵日和CEO歎Afternoon Tea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