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Nespresso - Umilk咖啡機 & Kazaar、Dharkan頂級品咖啡



是日下午的半天假,除了出席有意義的活動,前往IFC的Nespresso,試用全新Umilk咖啡機調製的Kazaar及Dharkan頂級品咖啡,在此謝謝公關朋友的邀請。店子環境光亮闊落,簡約時尚的裝修,是充滿生活品味,店內更不時傳來一陣陣香濃咖啡的味道。





~~ Umilk咖啡機 ~~




~~ 可調較式水箱與 Aeroccino 3 打奶器均能於咖啡機背面無縫滑動 ~~


Umilk咖啡機 $2,388
Nespresso 全新推出 Umilk 咖啡機,為原本“一觸即有”的U 咖啡機系列加入新成 員,直立式纖巧外形,黑白色的圓滑機身帶點酷,是適合公司或家庭的小家電。




~~ 配備最新Aeroccino 3 打奶器 ~~




關於功能性,他不僅一鍵就能調製出最喜愛的頂級品咖啡,Umilk 更配備最新Aeroccino 3 打奶器,可製作豐盈幼滑的新鮮奶泡,方便牛奶咖啡愛好者調製熱或凍牛奶泡,令操作更便捷、靈活。

Umilk 咖啡機的模組設計靈活聰明,可調較式水箱與 Aeroccino 3 打奶器均能於咖啡機背面無縫滑動,輕鬆改變組合方式,以配合不同室內空間。


Nespresso全新推出Kazaar 與 Dharkan兩款口味極濃的頂級品咖啡,為Nespresso愛好者帶來前所未有的濃烈咖啡體驗。
Kazaar 與 Dharkan 頂級品咖啡超越 Nespresso咖啡強度等級(強度等級一般為1至10),將官感強度體驗及傳統咖啡造詣推至更高境界。



Dharkan頂級品咖啡 $59
濃烈頂級品咖啡 Dharkan,強度為11的Dharkan 頂級品咖啡由拉丁美洲與亞洲的 Arabicas 水洗咖啡豆混製而成,經長時間低溫烘焙,入口如絲幼滑、濃郁且極具誘惑。其獨具個性的口感透出陣陣烘烤香,略帶可可粉的苦澀與穀物清香,質感香醇絲滑。輕呷一口 Dharkan,細膩均衡,淡淡苦澀味徘徊於味蕾之中,令人回味無窮。


Kazaar頂級品咖啡 $59
Intense Grand Cru: Kazaar強度為12的 Kazaar 頂級品咖啡大膽創新,其中混合有來自危地馬拉及巴西的 Robustas 咖啡豆,集中賦予其馥郁芳香。
混入的巴西 Cerrado 地區頂級 Arabica 咖啡豆,讓Kazaar 散發圓潤香甜的芳香,而Robusta則令其質感更加順滑。一種全新研磨方式在保留咖啡固有強度、特質的同時,能夠去除常見於其他濃烈咖啡的苦澀味,強度達12的Kazaar將會令你留下深刻印象。






Nespresso全新推出Kazaar 與 Dharkan兩款口味極濃的頂級品咖啡,每筒咖啡粉囊套裝為$59,為愛品嚐咖啡的你,在公司或家中也可以隨時隨地享受咖啡中的滋味。



店舖資料:
Nespresso專門店
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021號店
2295 3395

2 則留言:

  1. 我覺得佢既10已經好濃,Kazaar 與 Dharkan仲要濃D?我實飲唔到呢

    回覆刪除
  2. 好鍾意capsules咁colorful! 朝早見到人都開心D!可惜我怕苦,無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