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帝苑餅店 Fine Foods - 伯爵茶及女伯爵茶月餅

2013//8/30


遇上伯爵茶雲尼拿蛋糕與女伯爵茶香橙蛋糕月餅~ Sweet~~~

中秋佳節,是親朋好友相聚的時間!當然要預備月餅為表心意~~~
相信愛甜愛美的朋友無不到Fine Foods選購甜餅,無論是大熱的青蘋果芝士餅、柚子芝士餅及期間限定的水蜜桃各款甜餅掀起一個一個不同熱潮,這個中秋大家除了可以選購傳統月餅,Fine Foods特別為一眾有心人設計全新伯爵茶月餅!
Fine Foods的行政糕餅總廚馬思樂特別創作出兩款月餅造型的蛋糕,讓大家欣賞月餅另一個新形象。在此謝謝酒店公關經理的邀請,是晚就和CEO拍拖前來品嚐嶄新伯爵茶月餅,未到中秋已是人月兩團圓呢 



先是月餅的新形象,Fine Foods也轉換新景象,堂食的空間變得更加大,店內再增設三張檯子,每張檯上鮮花作擺設,環境雅致,可以一邊悠閒地品嚐甜點!


這晚Dessert Devil Couple遇上Royal Couple~~




伯爵雲尼拿蛋糕月餅 (港幣$48╱件)
深啡色的伯爵茶雲尼拿蛋糕月餅,選用來自法國的牛奶朱古力,再以朱古力漿噴出絲絨般柔麗質感,月餅外型優雅迷人。
切開月餅外層,是薄脆的香滑牛奶朱古力,內裡是有香濃佛手柑味道的伯爵茶融入朱古力中,造出香軟幼滑的慕絲,當然月餅不可缺的蛋黃,就以雲尼拿法式燉蛋模仿,更能帶出濃郁伯爵茶香。




女伯爵茶香橙蛋糕月餅 (港幣$48╱件)
同樣富有瑰麗絲娀外層的女伯爵茶香橙蛋糕月餅,淺啡色的外層,加添焦糖的朱古力,份外甜美甘香 。
而女伯爵茶香橙蛋糕則以香橙味的法式燉蛋作為「蛋黃」,
令蛋糕味道更富層次感,清幽的伯爵茶香
令人深深愛上,中西合璧的搭配,月餅的造型與英式口味蛋糕,為這個中秋佳節添上一新意,絶對是送禮首選 

供應期由826日至919日止,每日限量發售,有興趣可以親臨帝苑餅店選購或預訂。


餐廳資料
:
帝苑餅店 Fine Foods
尖沙咀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大堂
2733 2045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