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Club 97 - 2013粉紅甜品



是日與CEO和劉總出席「2013粉紅甜品」啟動禮,是有意義及值得支持的活動在此謝謝Epicurean Group的市務部總監的邀請
先為大家介紹「2013粉紅甜品」背後理念及目的,甜品總予人甜蜜及喜悅窩心的感覺,而粉紅色代表著愛與關懷,以粉紅色調設計的粉紅甜品」,便更能代表著大家對遺傳性癌症高危家庭的關愛。
藉此活動今年的101日至1031全城144間餐廳會參予「2013粉紅甜品」這個慈善活動每間餐廳會特別設計出各款粉紅甜品來配合主題,食客只要惠顧這些粉紅甜品其中全數或者部份收益將撥捐給「資料庫」作慈善用途。


「資料庫」的用途是資助本地經濟有困難的高危家庭進行基因突變測試輔導工作及臨床醫學研究從而能夠減低亞洲地區因為基因突變導致的遺傳性癌症風險。大會藉粉紅色代表大家的關愛,鼓勵大眾響應及參與活動,大家只要到這144間餐廳惠顧粉紅甜品就可以品嚐精緻的甜品,同時支持這項相當有意義的活動

Epicurean Group旗下一共有11家餐廳參與這項活動
Agave, Club 97, La Dolce Vita, iL Posto 97, Jimmy’s Kitchen Central and Kowloon, NAHA, REI, The Peak Lookout, The Peak Lookout Airport, and Steik World Meats. 

粉紅甜品中,Club 97所設計的是特色粉紅雞尾酒,就先先一嚐。



Pink Coco $88
Pink Coco賣相如Pink Lady般的美,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以粉紅色為主調的Pink Coco味道清新怡人,士多啤梨的酸酸甜甜,椰子的香滑,口味討好,酒精成份也比較低,作為餐前雞尾酒是非常不錯。

前來Club 97喝一杯Pink Coco就可以支持這個粉紅甜品的慈善活動!



餐廳資料:
Club 97
中環蘭桂坊9號地下
2186 1897

1 則留言:

  1. 係一個有意義嘅活動喎! 呢邊想將粉紅色改成另一種無咁"女性化"嘅顏色,但仲未落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