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帝苑酒店 - 迷你蛋黃白蓮蓉

2013/8/30




這個中秋佳節,帝苑酒店預備
了五款不同口味、設計精緻的月餅,用上紅、金兩色的禮盒包裝,富瑰麗高貴 ,月餅是以傳統款式為主,有七星伴月、三黃白蓮蓉、金腿伍仁、蛋黃白蓮蓉及迷你蛋黃白蓮蓉,五款口味的選擇可以迎合不同喜好,於歡樂相聚的節日,是謉贈親友的好選擇,在此謝謝酒店公關經理送上迷你蛋黃白蓮蓉,讓我們先嚐嚐中秋月餅!






 










迷你蛋黃白蓮蓉
$328
迷你蛋黃白蓮蓉禮盒一客六件迷你月餅,內外包裝也是精美,月餅表面金黃,花紋清晰秀麗,輕輕切開,餅皮薄而不易鬆散,雖然是迷你蛋黃香蓮蓉,蛋黃份量是絶不欺場,蛋黃及蓮蓉皆選用頂級的湘蓮,磨制成白蓮蓉,味道香濃,甜而不膩,亮點的咸蛋黃油香豐盈,甘香味美,起沙的咸蛋黃令人愛不釋手,與香甜的白蓮蓉是絶配呢!


 


帝苑酒店的月餅有信心保證,滿意的味道及包裝,要送禮是不用傷腦筋!
除了迷你蛋黃白蓮蓉之外,金腿伍仁也是店方的推介月餅,店方
用上豐富不飽和脂肪酸的果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致2733 2045或者前往帝苑酒店親自選購吧。



 


 


餐廳資料:


帝苑酒店 The Royal Garden


尖沙咀麼地道69

2733 20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